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假日出門沒靈感?幫你找到10個秋季穿搭提案

2015/09/17 14:58

文/記者廖怡婷

針對既想保暖又不想犧牲時尚的女性,在這邊為你們整理一些假日玩樂的穿搭提案。

最近的天氣中瀰漫著秋意氣息,在忽冷忽熱的此時,要如何做好保暖兼具時尚的打扮呢?絕對不要聽朋友說都隨便穿這種話,不然一起出去玩遇到要拍照時,你就只能看著照片中的自己像隻熊一般壯碩...。針對既想保暖又不想犧牲時尚的女性,在這邊為你們整理一些假日玩樂的穿搭提案,請試試看這樣穿吧!
秋冬就是針織衫出動的時刻,在還不會太冷的此時,你只需要單件就能保暖,裙子運用不規則的剪裁來保持個人特色與時髦感,可以的話再加個俐落手拿包。

(圖片擷取自 9to5chic的Instagram)

個性派的你一定要在秋冬換上軍裝STYLE,長版背心是秋天必備單品,既能保暖又能提升時尚度。

(圖片擷取自caitlinclairexo的Instagram)

嫌平常的穿搭太無聊嗎?這時候運用格子襯衫繫在腰間,能讓你多一點潮流街頭味,意外的有減齡效果。

(圖片擷取自vivaluxuryblog的Instagram)

民族風、波希米亞風又開始流行的現在,用民族風圖騰的大披肩完成造型,OVERSIZE的感覺會讓人顯得苗條。

(圖片擷取自walkinwonderland的Instagram)

平時喜歡穿白T加上丹寧褲的你只要在外面罩上背心就有煥然一新的感受,搭配短靴時可將褲管反摺露出一點肌膚。

(圖片擷取自happilygrey的Instagram)

點下頁看更多穿搭提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