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克莉絲汀史都華穿香奈兒坎城打片 主場光芒卻全被「她」搶光!

2022/05/24 15:30

文/記者王瀅娟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赴坎城影展為自己主演的新片《Crimes of the Future》首映宣傳,穿上Chanel 2022年春夏高級訂製刺繡禮服搭配前方有大蝴蝶結的白色長裙,露出結實的腹肌,很華麗卻又不一般,展現個人獨特的品味。一同演出的法國女星蕾雅瑟杜(Lea Seydox)穿Louis Vuitton訂製亮片水鑽裝飾蕾絲緞面拼貼洋裝,雙姝在紅毯上一見面就抱抱,令人驚訝原來他們感情這麼好。

蕾雅瑟杜(左)與克莉絲汀史都華在《Crimes of the Future》坎城首映紅毯上擁抱,感情很好。
(美聯社)

克莉絲汀史都華穿Chanel 2022春夏高級訂製服出席《Crimes of the Future》坎城首映。(美聯社)

莎朗史東(Sharon Stone)繼昨天穿Dolce & Gabanna青花瓷禮服在紅毯上一脫驚人後,今天再穿Dolce & Gabbana綠色亮片釘珠動物紋開衩禮服露出大長腿,走紅毯經驗老道的她自信滿滿氣勢萬千,還在攝影師拍照時大方比YA,簡直是當自己主場在玩。

蕾雅瑟杜穿Louis Vuitton訂製蕾絲緞面禮服出席《Crimes of the Future》坎城首映。(歐新社)
莎朗史東穿Dolce & Gabbana綠色亮片釘珠禮服出席《Crimes of the Future》坎城首映,氣勢彷彿是自己的主場。(歐新社)

來搶鏡頭的還不只莎朗史東,最近當紅的模特兒兼演員Emily Ratajkowski與時尚網紅Chloe Lecareux都穿上透視裝,Emily穿Miu Miu細肩帶黑色蕾絲刺繡透視洋裝登上紅毯,超低胸設計露出渾圓的胸型,凹凸有致的身材在透明的禮服下一覽無遺,背後還開高衩,把性感進行到底,搭配有點衝突感的黑色皮帶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Chloe則穿全白的蕾絲刺繡洋裝,雖然是高領長袖設計看似保守,但透膚設計以及背面挖空讓這件禮服既優雅又性感,搭配Chaumet珍珠鑽石王冠髮飾,展現出如紅毯女王般的氣勢。

Emily Ratajkowski穿Miu Miu黑色蕾絲透視洋裝出席《Crimes of the Future》坎城首映。(歐新社)
Chloe Lecareux穿白色搞領透視禮服性感出席《Crimes of the Future》坎城首映。(美聯社、法新社)
延伸閱讀
瑪莉詠柯蒂亞秀美腿現身坎城影展 不敵「她」與「牠」搶鏡
孫芸芸「買菜」行頭也很貴婦!曬小麥膚色鳥仔腳有秘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Beauty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