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謝霆鋒大吃美食竟把皮帶繫在脖子!網揭讓人看傻的造型原因被讚爆

2022/05/24 12:0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nstagram、Weibo

謝霆鋒對美食的態度一如對電影、音樂的熱情。圖為他與高圓圓錄製美食節目。(截自IG@nicholastsefansclub)

謝霆鋒熱愛美食,過去以來以「探店」為主題分享自己親自探訪的餐廳美食紀錄影片,日前他再次分享最新的美食體驗,不過他的衣著卻引起網友注意,好奇「為何脖子上要掛著皮帶吃飯?」

(截自Weibo)
謝霆鋒在最新「探店」影片中盛裝打扮引熱議。(截自Weibo)

畫面中可見謝霆鋒在一家裝潢華麗的港式餐廳,風格有別於他過往常去的街邊老店,不過據謝霆鋒介紹,這家餐廳同樣是家老店,且餐廳的大廚是他好友,他經常光顧。過程中,他津津有味地品嘗每道料理,讓人也感受到這場美食饗宴。

謝霆鋒在最新「探店」影片的穿著與獲頒澳門國際電影節影帝當日造型一致。(截自IG@nicholastsefansclub)

不過,網友好奇謝霆鋒當日穿著絲絨領片的西裝、禮服襯衫,整體造型看似相當慎重,究竟是為何?難道餐廳規定要盛裝打扮才能入場?還有,脖子上繫著一條看似皮帶的裝飾,美食當前,不覺得拘束?

謝霆鋒出席澳門國際電影節,皮革飾品造型獨特。(截自IG@nicholastsefansclub)

一對照之下,原來謝霆鋒這身造型與他以電影《怒火》在澳門國際電影節獲得最佳男主角當日的造型相同。也因此可推論,他應該就是在當日典禮之後,連換衣服都來不及換,就直接去探訪餐廳,為「探店」拍攝新內容。而網友也說,得到獎項沒去慶功,反而是平常心的繼續投入工作,這樣的熱情與投入精神令人肯定。

謝霆鋒以「鋒味」打造「人與人之間的共享」。圖中他展示「鋒味粽子禮盒」。(截自IG@chefnicookies)

謝霆鋒對於美食的熱愛除了透過節目展現,他在2016年也創立美食生活品牌「鋒味」,他認為「味道是百分百全世界共通的國際語言,而鋒味就是尋找人與人之間的一種共享」。期間對於投入新品開發親力親為,過去也曾來台舉辦新品活動,當時連搬運現場道具也不假他人之手,一如他對電影、音樂一樣的熱情投入。

謝霆鋒近來投入與張學友共同主演電影《海關戰線》的拍攝工作。(截自IG@chefnicookies)

延伸閱讀
具俊曄娶大S後首發穿搭!白色細節超強混搭不忘標註「taiwan」被讚爆
LV×Nike Air Force 1特展限時登場!走進奇幻樹屋看見已故設計師工作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Beauty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Lifestyle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