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彩妝小白也能不輸專業彩妝師!TOM FORD手把手教妳三步驟畫出「高訂唇」

2022/05/24 2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TOM FORD教妳三步驟畫出「高訂唇」。(翻攝自小紅書@一支秋千、咪你一口)

號稱每個女人都必須擁有的唇部精品TOM FORD「黑金管」,再度獻上高訂美唇,以獨創的「霧絨光」加上設計師經典調色,一抹動人成為唇膏迷搶收首選!更令人驚喜的是,竟然只需要三步驟就能畫出時髦漸層的「高訂唇」,即使是彩妝小白也能上手!

唇彩對於TOM FORD先生而言,就像是他最熟悉的布料,總能在質地與色選中創造無限可能。而被譽為每個女人都必須擁有的唇部精品的「黑金管」設計師高級訂製乳霜唇萃,就是他最愛的彩妝加分秘密。

TOM FORD設計師高級訂製乳霜唇萃,NTD2,000。(品牌提供)

這回黑金管帶來全新質地,以絕美「霧絨光」令人眼睛一亮,添加業界最高濃度67%保養精華的黑金管,結合獨家「三秒乳霜轉換科技」,一抹就可將唇彩化為潤澤修護唇瓣的綿密細緻乳霜,秒征服所有唇膏迷。

TOM FORD設計師高級訂製乳霜唇萃,乳霜質地超迷人。(品牌提供)

四大秒殺神色選也再度回歸,包括「#03 LARK 沉木玫瑰」、「#21 NUBILE 煙霾茶」、「#69 NIGHT MAUVE 夏日薔薇」、「#16 SCARLET ROUGE 星光紅」,全都是百搭人氣色號,輕鬆就可畫出自帶耀眼時髦的時尚氣場。

#03 LARK 沉木玫瑰。

#03 LARK 沉木玫瑰。(翻攝自小紅書@咪你一口)

極致延展的乳霜質地,加上雙圓弧斜角刷頭的精準沾染設計,更是能快速畫出不沾黏口罩的完美唇妝,就連彩妝小白也能輕易上手!

#16 SCARLET ROUGE 星光紅。

#16 SCARLET ROUGE 星光紅。(翻攝自小紅書@咪你一口)

Step 1、先以遮瑕膏遮蓋唇周暗沉,塑造理想唇型。
Step 2、沾取「黑金管」乳霜唇萃輕點於下唇,微抿雙唇後再以指腹向四周輕推暈染開。
Step 3、於唇峰、唇珠至下唇,以刷頭框畫出三角形並加深唇色,再次以指腹暈開,即完成不黏膩的時髦漸層唇妝。

#21 NUBILE 煙霾茶。

#21 NUBILE 煙霾茶。(翻攝自小紅書@咪你一口)

#69 NIGHT MAUVE 夏日薔薇。

#69 NIGHT MAUVE 夏日薔薇。(翻攝自小紅書@咪你一口)

延伸閱讀
子瑜首發「未曝光個人照」太甜啦!粉絲暴動轉發卻因為「這點」被狂虧
BLACKPINK也愛用的開運髮妝!戀愛、工作、財運「不怕水逆」旺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2024WW》帝舵Black Bay推新作!首款黃金材質搭配優雅綠色錶盤
Fashion

2024WW》帝舵Black Bay推新作!首款黃金材質搭配優雅綠色錶盤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