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疫情當前「眾神罩你」!口罩也搭白沙屯媽熱潮祈求好運

2022/05/24 19:00

文/記者王瀅娟 圖/品牌提供

親親JIU JIU推出「眾神罩你」系列醫療口罩,設計Q版神明圖案祈求好運,圖為文昌帝君平面與韓式4D立體口罩。
疫情急速上升,在周圍確診人數越來越多的情況下,想要不染疫,除了做好個人防護,也需要一點好運氣!親親JIU JIU口罩推出「眾神罩你」系列口罩,搭上最近白沙屯媽祖熱,推出6種神明印花醫療口罩,保護自己不受病毒侵擾的同時祈願保平安、感情、升學、財運、防小人!
親親JIU JIU「眾神罩你」系列平面醫療口罩,共6款,每款5入99元,即日起至5月30日「進香祈福平安價」89元。
「眾神罩你」口罩系列有平面與韓式4D款式,平面口罩印有滿版Q版神明,韓式4D立體口罩正面為單一Q版神明,上下搭配相對應的圖樣,以當前最熱門的媽祖為例,平面口罩印有滿版的媽祖搭配聖筊、風與浪花、保庇字樣等,而韓式4D立體口罩則是正面印有媽祖,聖筊和保庇字樣等印在上下側。其他神明還有保佑姻緣的月老、福氣的土地公、招財的財神爺、防小人的關公與考試相關的文昌帝君等,搭配相對應的圖案與顏色,戴著保護自己的同時也是祈求能多一點好運。
親親JIU JIU「眾神罩你」系列韓式4D立體醫療口罩,共6款,每款5入129元,即日起至5月30日「進香祈福平安價」116元。
小三美日獨家「i bobi X 白沙屯媽祖聯名平安龜祈願御守」每款都有獲得媽祖聖筊同意製作,單入299元,即日起至5月30日「進香祈福平安價」單入269元、任選3入750元。
由小三美日獨家代理的ibobi ,也推出白沙屯媽祖聯名平安龜祈願御守,業者表示每款御守都經過媽祖加持、誠心祈求後連擲3聖筊同意製作,共有「開運大吉」、「健康平安」、「財富自由」等燙金文字,另一面同樣燙金印有象徵白沙屯媽祖轎班的「勇」字樣,既是代表媽祖的保佑,也象徵媽祖的精神與毅力。每只御守內含一只金色平安龜,也都經白沙屯媽祖加持擲聖筊同意,可放置於錢包、生財工具或財位上。
「i bobi X 白沙屯媽祖聯名平安龜祈願御守」一面印有白沙屯媽祖轎班服裝上的「勇」字,象徵媽祖的精神與毅力。內有金色平安龜。
延伸閱讀
克莉絲汀史都華穿香奈兒坎城打片 主場光芒卻全被「她」搶光!
孫芸芸「買菜」行頭也很貴婦!曬小麥膚色鳥仔腳有秘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勞力士Yacht-Master 40雙金款太有魅力!21支船隊爭搶冠軍錶款
Fashion

勞力士Yacht-Master 40雙金款太有魅力!21支船隊爭搶冠軍錶款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Beauty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