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娜璉單飛出「輯」預購狠超車TWICE!首波形象照被挖出原來正面這麼辣

2022/05/25 13: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娜璉單飛出「輯」首波形象照曝光。(翻攝自nayeonyny ig)

韓國女團TWICE今年「放飛」成員,日前不但讓9位團員開通了個人IG帳號,也預告娜璉將推出solo專輯!昨(24)日一開放預購,不到一天就衝破了1.8萬的好成績、「超車」TWICE過往專輯的預購量,首波公開的形象照更是又甜又辣,讓粉絲全暴動了!

過往總是相當保護成員們的TWICE,隨著合約將到期今年也解禁,開始讓大家以個人名義接拍廣告、上雜誌,甚至日前也開通了個人IG帳號,完全就是為了「下一步」做準備。

娜璉成為TWICE首位發行solo專輯的成員。(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娜璉單飛首發預告賣足關子。(翻攝自twicetagram ig)

果然首波就是有「人間維他命」之稱的娜璉6月將推出solo專輯《IM NAYEON》,預告更是只放了沒有人的形象圖賣足關子,直到24日開放預購也同步釋出最新形象照,只見娜璉以一身黃色馬甲+蓬裙側面入鏡,白皙美腿全都露又甜又辣!

娜璉單飛形象照曝光,又甜又性感。(翻攝自nayeonyny ig)

而這件衣服也被起底,來自FANCIi的馬甲式背心,正面是低胸設計、側面更是直接以綁帶縷空,也就是站起來其實更辣!搭配上娜璉無辜又純的表情,更是讓粉絲瘋狂買單,也讓新專輯預購量狂飆,不但不到一天就衝破了1.8萬的好成績、還正式「超車」TWICE過往專輯的預購量。

TWICE官方帳號都特別改了頭像挺娜璉。(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娜璉單飛預購量超越TWICE團體的過往成績。(翻攝自weibo)

粉絲紛紛直呼:「等不及了」、「天啊想看正面」、「我的維他命太美了」、「對不起荷包這次我一定要買」、「終於等到了」!娜璉的solo專輯《IM NAYEON》預計將推出四個版本,裡面包含畫冊、拍立得小卡、採訪海報等,將於在6月24日1點正式發布。

娜璉身上穿的這件馬甲正面、側面都超辣。(翻攝自weibo)

延伸閱讀
梅根「黑白波點裝」挺哈利馬球賽!兩人又「公開親親」這回卻過關?
64歲莎朗史東與「女兒」同場較勁!高衩到腿根火辣程度不輸30年前《第六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Beauty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