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國民妹妹」金裕貞入選南韓最美女演員 「登大人」辣秀美肌自曝養成術

2022/05/28 1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you_r_love IG

「國民妹妹」金裕貞入選南韓2022最美女演員榜單。
票選排行網站King Choice公布由網友投票的「2022最美女演員」排行榜, 有著「國民妹妹」與「史劇最美女星」稱號的女星金裕貞,獲選第10名。1999年出生的金裕貞4歲就以童星身分出道,飾演過多部電視劇女主角的少女時代,從小看著她長大的觀眾,見證了她母胎美人的天然美貌,且長愈大愈美,一點沒長歪。
金裕貞長大後不吝展現性感。
近幾年,金裕貞在多部戲中躍升一線女主角,現年22歲的她也不吝在IG曬出自己的性感美照,一身白皙透亮的肌膚,讓人相當好奇從小在演藝圈中長大的她是如保養的?

蘭芝「超級維他命C家族」,提供完整的亮白防護。
金裕貞過去接受採訪時曾提到,從小到大幾乎在片場長大,自己跟男性前輩接觸比較多,小時候從不覺得保養重要,甚至會沒卸妝就跑去睡覺,隨著年齡增長,「保濕」、「防曬」及「美白」是她最重視的三個保養面相,由她代言的美妝品牌蘭芝旗下的小橘霜「維他命C淨膚霜」,就是她亮白肌膚的秘密武器,她也提到,平日都自己保養,沒有特別去沙龍做臉,在家保養時會特別搭配向上提拉按摩。
小橘霜蘭芝維他命C淨膚霜與橘子水蘭芝維他命C淨膚煥顏精露,是金裕貞亮白秘密武器。
近來,蘭芝維他命C淨膚系列從原本一瓶乳霜擴充至全系列商品,包含化妝水、精華安瓶到防曬乳,組成「超級維他命C家族」,提供更完整的亮白抗氧化防護。
蘭芝維他命C淨膚煥顏精露150ml/1,530元。
蘭芝「維他命C淨膚煥顏精露」被暱稱為「橘子水」,含3重維他命C複合配方、超級莓果精萃、牛磺酸與0.01%PHA去角質成分,能有效清除老廢角質,拋光煥顏。
DermaAngel護妍天使健康平衡安肌水200ml/450元。
出油也會影響肌膚的透亮度,明基材料旗下保養品牌護妍天使推出「健康平衡安肌水」,專為失衡肌膚狀態設計。其中添加天然植物性類水楊酸,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改善粉刺問題,維生素B3與玻尿酸能調理皮脂分泌;維生素B5和積雪草,則有效舒緩、提升防禦力,標榜拋光、控油、修護一次達成,敏感肌也可使用。
蘭芝維他命C淨膚精華安瓶10g/1,050元;蘭芝維他命C淨膚精華安瓶10g*3/3,150元。
蘭芝新推出的「維他命C淨膚精華安瓶」含15.2%高純度維他命C的超強除斑精華,同時添加咖啡因與植物角鯊烷等舒緩保濕成分,專為瑕疵、膚質與膚色困擾的肌膚提供對策。
ALBION妃思雅綻白之源超能激光安瓶 1.5mlx28 瓶/8,300元。
ALBION「妃思雅綻白之源超能激光安瓶」是許多日本新娘婚前必用的亮顏秘密武器,設計成 28 天密集使用的安瓶,隨著使用瓶數增加,愈能感覺肌膚每天更發光,堪稱「搽的雷射」。每個安瓶皆裝滿療程型高濃縮美白精華,有效突破美白停滯期,全新升級的美白配方,透過抑制黑色素生成的麴酸 EX及擁有高效亮白力的草莓虎耳草,並結合最新研發的奈米精準傳導分子,讓肌膚發光力大躍進。
philosophy一瓶希望亮白平衡精華30ml/2,000元。
philosophy肌膚哲理的明星創始保養系列「一瓶希望保濕系列」,今年配方升級提供保濕、透亮全方位呵護。除標榜產品皆來自於天然萃取物,並採用乙醇酸和增強型玻尿酸,強化保濕水潤,接骨木提取物、維生素 P、益生菌幫助肌膚油水平衡;其中「一瓶希望亮白平衡精華」另添加天然維他命 C,強化提亮膚色。
蘭芝維他命C淨膚防曬乳50ml/1,000元。
防曬是美白的第一道防線。蘭芝「維他命C淨膚防曬乳」注入乙基維他命C(EAE)與麥拉斷黑科技,搭配物理、化學混合型防曬成分,讓亮白、防曬一步到位。
Za美肌高效防曬霜30g/320元。
開架市場大受歡迎的Za美白防曬霜家族,推出全新成員「美肌高效防曬霜」,擁有PF50+、PA++++防曬係數,同時兼具潤色提亮、隱形毛孔的妝前打底功效,輕盈的凝霜質地,質地清爽不泛白,能緊密貼合肌膚。
TUNEMAKERS渡美原液防曬乳SPF50,30ml/980元。
在日本熱銷多年的TUNEMAKERS渡美,除了經典明星商品「原液」外,旗下的「原液防曬乳」添加高濃度富勒烯,整瓶高達90%都是保養美容成份,亦是大受歡迎的品項。這款添加高濃度富勒烯原液的防曬乳,除了具SPF50、PA++++防曬係數,內含神經醯胺、熊果素、維他命C、維他命E、甘草精華,抵禦紫外線的同時還可有效協助肌膚保濕、亮白。
延伸閱讀
BLACKPINK感情最好的是她倆?Rose曬照引發網友辦案最想揭「這個」問題
凱特布蘭琪「女女吻照」被曝光 影后10多年親密戰友洩機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ASAKI不只有珍珠項鍊!與亞瑟士聯名推珍珠球鞋美翻!加碼墨鏡、耳機有夠潮
Fashion

TASAKI不只有珍珠項鍊!與亞瑟士聯名推珍珠球鞋美翻!加碼墨鏡、耳機有夠潮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