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卸妝巾、化妝棉全都可以重複使用!7款美妝環保小物「貝嫂最愛」這款超時髦

2022/05/31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可重複使用的卸妝巾、化妝棉正流行!

每天無論保養或卸妝,都少不了使用最強搭檔化妝棉和卸妝巾,但你可曾算過自己一天會丟棄多少這些拋棄式的單品嗎?歐美正流行的美妝環保小物,這款就連「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都一用就愛上!

在越來越追求環保的現在,就連美妝也要跟上浪潮!尤其是天天使用的卸妝巾、化妝棉、棉花棒等小物,多是以一次性拋棄式使用居多,雖然有越來越多品牌使用生物可分解的材質,但長期下來還是會對環境造成不小負擔,也因此「可重複使用」成了最夯名詞,以下這7款更是近期討論度頗高的單品,快點一起追起來。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最愛的卸妝巾是這款!

#Snow Fox 非拋棄式竹炭卸妝棉
雙層、棉質竹子及有機棉花織成的臉部圓形卸妝棉,可替代每日使用的丟棄式卸妝棉或是丟棄式的擦臉巾,使用後只需要用清水加洗潔劑清洗,或是裝到洗衣袋中丟入機器中清洗也OK,可清洗超過500次。
一盒八片裝的竹炭卸妝棉,可減少大約8,987加侖(34,020公升)的水,等於是代替4,000片的卸妝棉的用量呢!

Snow Fox非拋棄式竹炭卸妝棉,NTD480。

#LastRound 零感化妝棉
由丹麥清潔保養品牌LastObject推出,選用無添加化學物質的棉纖維與木纖維所製成,柔軟親膚材質,只需沾水就能使用,除了卸眼妝、口紅和粉底,也適用於日常基礎保養,背面的條紋狀織面,吸水力特強,拿來濕敷也很適合。
單片可重複使用250次,一盒七入裝,等於可省下1750片一次性化妝棉;清潔時以肥皂或放入洗衣機洗都能輕鬆洗淨。

LastRound零感化妝棉,NTD448。

LastRound零感化妝棉,直接加肥皂水洗後就能重複使用。

#Essentia 竹絲絨環保化妝棉
100%由竹子纖維提取製成,竹絲絨材質加上收邊設計,使化妝棉耐用耐洗,可取代一次性化妝棉,用來卸妝、洗臉或幫助去除泥膜。
柔軟親膚布料不刺激、不易致敏,無添加螢光劑、漂白劑,適合所有膚質,敏弱肌亦可使用;淘汰的布化妝棉也別急著丟,還可以當成小抹布用來擦拭電腦、桌子等再利用。

Essentia 竹絲絨環保化妝棉,NTD560/16入。

#MakeUp Eraser 原創魔法卸妝巾
風靡全球的魔法巾就是它!擁有獨家專利柔軟抗菌纖維,顛覆傳統無須任何卸妝產品,「只需水」透過獨家物理吸附原理輕鬆卸除所有日常妝容。
可重複使用,溫和卸妝洗臉、清洗泥面膜,卸除身體防曬、流汗擦背等,堪稱萬用巾。每條可使用大約3年,相當於減少3,600張紙巾的使用量。

MakeUp Eraser原創魔法卸妝巾,NTD690。

#Face Halo極致潔面布
維多利亞貝克漢在首訪時提到,愛用的潔面布就是這一款!外觀就像放大的卸妝棉一樣,以特殊的纖維布置成,可將彩妝從皮膚表現吸出後再清除掉,一片可以重複使用200次,白色纖維更是可以清楚看到彩妝是否被卸除乾淨,非常方便。
使用時要先完全沾濕,再用布的纖維去深入毛孔去除彩妝,若是比較重的眼妝,可把潔面布再加點水、然後按壓在眼睛上敷著數秒,就可輕鬆卸除。

Face Halo極致潔面布,NTD420。

#Snow Fox 有機竹炭棉洗臉巾
以有機竹炭棉打造的洗臉巾,採雙層設計、在邊際做加強的包邊,讓棉洗巾加強保護、不易磨損,可重複清洗上百次。
可用來洗臉以外,還可用來擦拭乳霜面膜或是泥面膜,甚至對於擦乾或是清洗頑強的眼妝,也不會讓眼皮不適。

Snow Fox有機竹炭棉洗臉巾,NTD280。

#LastSwab 棉花棒
以環保無毒原料研發、採用親膚舒適材質,可重複使用1000次!在棉花棒頭還精心設計「凹凸顆粒」、「尖圓兩頭」的外型,可滿足吸水、清除耳垢與化妝修容等不同需求。
另外還有為孩童打造的安全設計款式,像不倒翁的圓頭設計可愛又小巧,使用後直接清水加肥皂沖洗即可。

LastSwab棉花棒,NTD368。

延伸閱讀
啦啦隊女神峮峮再度強攻日本!泳衣寫真加碼浴衣版「純欲炸裂」
39歲王心凌太凍齡穿高校制服也合理!「少女肌」養成法一次全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當紅IT包全變熱帶水果太吸睛!LOEWE夏季必收Paula’s Ibiza系列人氣回歸
Fashion

當紅IT包全變熱帶水果太吸睛!LOEWE夏季必收Paula’s Ibiza系列人氣回歸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