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啦啦隊女神峮峮再度強攻日本!泳衣寫真加碼浴衣版「純欲炸裂」

2022/05/31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啦啦隊女神峮峮寫真書將推日本版,再度攻日!(翻攝自qun_04 ig)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憑著天使臉蛋魔鬼身材,不只在台灣擁有大票粉絲,甚至多次登上日本雜誌封面人氣超旺,昨(30)日她宣布寫真書《QUNing》將推出日本版的好消息,裡面不只有原本的泳裝照,還加碼收錄浴衣寫真,又美又性感的美照一曝光吸引大票宅男喊買,且不分台日全都衝了,再度展現超人魅力!

峮峮以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qun_04 ig)

隸屬於中信兄弟棒球隊Passion Sisters的峮峮,甜美又性感的模樣一直是隊中的人氣王,前幾年推出寫真集《一見峮心》後更是紅到日本,還幾度登上日本漫畫週刊《YOUNG JUMP》,就連《現代經濟》也特別報導。

峮峮曾數度登上日本雜誌封面。(翻攝自qun_04 ig)

峮峮第一本寫真書《一見峮心》讓她紅到海外。(翻攝自qun_04 ig)

今年二月她再推寫真書《QUNing》,無論是滾床照、沙灘泳裝照中都可見驚人好身材,滿滿「邪惡視角」讓粉絲大飽眼福,而現在更宣布加碼推出日本版,且還特別收錄了台灣版沒有的「浴衣系列」!

峮峮二月上市的寫真書《QUNing》將推出日本版。(翻攝自ponycanyontw ig)

峮峮寫真書中有滿滿邪惡視角畫面。(翻攝自ponycanyontw ig)

峮峮釋出日本預告,只見她穿著白底紅花的浴衣,手裡還拿著西瓜小嘟嘴的表情又萌又甜,另一張則是她穿著泳衣漫步在沙灘的模樣性感到不行,照片一出讓宅男們全暴動了!

(翻攝自ponycanyontw ig)

峮峮寫真書日本版將特別收錄浴衣畫面。(翻攝自qun_04 ig)

不分台日,網友紛紛狂刷留言:「買啊哪次不買」、「買起來」、「可愛到不行」、「日本版美美噠」、「好期待浴衣的照片」、「必須再買一次的吧」!《QUNing》日本版開放預購中,台灣包括誠品、金石堂都可上網預訂,其中有峮峮簽名的限定版,限波麗佳音日本販售。

峮峮寫真書台日粉絲都喊買。(翻攝自qun_04 ig)

延伸閱讀
(影片)TWICE攻日幕後花絮曝光!子瑜「嘟嘴眨眼」狂放電:又戀愛了
關穎曬海灘度假照狂秀美腿!意外歪樓成「香奈兒富翁」超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