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diptyque讓清潔劑散發「高檔香」!首推LA DROGUERIE系列打掃家務也能超有品味

2022/06/02 06: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diptyque首度推出「LA DROGUERIE」家居護理系列。
日常用的洗碗精、清潔劑也能瀰漫高檔香氣?diptyque這次徹底貫徹將香氛帶入居家生活中,首度推出「LA DROGUERIE家居護理系列」,包含碗盤清潔劑、萬用表面清潔劑、皮革與木面護理乳、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去味蠟燭五款品項以及一款清潔刷,讓洗碗、打掃這些繁瑣庶務,也能充滿「品味」,此系列將於6月3日全球同步推出。
LA DROGUERIE系列包含碗盤清潔劑、萬用表面清潔劑、皮革與木面護理乳、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以及去味蠟燭五款品項。
diptyque香氛訓育講師郭達表示,疫情無疑成了「LA DROGUERIE家居護理系列」誕生的推動力之一,隨著居家時間變長,消費者可以選擇更美好與友善的方式整理居家環境,在完成掃除任務之餘, 不僅能帶來心曠神怡的芬芳香氣,還可低調裝飾家居環境。
diptyque碗盤清潔劑補充包、萬用表面清潔劑補充包 ,皆為500ml/850元。
La Droguerie系列」五款產品的香氛都是由知名調香師Olivier Pescheux精心調製,並採用環保理念設計,琥珀色的玻璃瓶身使用再生玻璃製造,另提供產品補充裝,可反覆循環使用,產品不含外包裝袋,也不附帶說明書,大幅減少紙張及油墨的用量;清潔液配方則含99%天然原料,且所有產品均獲得 Ecocert認證。

#碗盤清潔劑與#清潔刷
碗盤清潔劑500ml/1,200元;碗盤清潔刷420元(微風信義台北旗艦店獨家販售)。
La Droguerie系列的「碗盤清潔劑」,使用天然不傷手的成分,輕鬆清潔餐具及器皿,高效去污,並以橙花、 柑橘及羅勒特調出愉悅香調;特別配搭的餐具刷,使用了山毛櫸木與植物纖維製成,可清潔烤爐或擱置時間較長的餐具及蔬果上的殘留泥土,鬆鬆一刷,清潔任務易如反掌。
萬用表面清潔劑500ml/1,200元。

#萬用表面清潔劑
「萬用表面清潔劑」可完成清洗、去污、去垢、 潔凈及亮澤等多重清潔任務,從廚房到浴室,地板、牆身、瓷磚、冰箱及櫥櫃內側、廚具、龍頭、大門把手、電器開關、或是電話座,清潔範圍一應俱全;因當中含天然醋液成分,使用時要特別留意避免接觸大理石及石英等礦物材料表面, 以免產生化學腐蝕,這款香醋噴霧中含薰衣草、 雪松及無花果香調。
皮革與木面護理乳250ml/880元。
#皮革與木面護理乳
「皮革與木面護理乳」適用於潔凈、亮澤、滋養並防護所有木製品,同時對皮質擺件、 衣物亦效果顯著,無論皮椅還是外套、鞋履、 手袋及皮夾,都可幫助其表面重煥新生;當中的蜂蠟發揮呵護功效的同時,還散發出獨特的蜂蜜、 雪松及廣藿香氣息。
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1,400元;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補充瓶10ml/600元(微風信義台北旗艦店獨家販售)。
#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
「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適用於羊毛及精細織物,橢圓形香氛陶瓷造型可懸掛於衣櫃中,可有效呵護羊絨毛衣、 羊毛大衣及各式圍巾免受蟎蟲侵襲。其中的雪松木及薰衣草精華香氣,以優質除蟎功效見稱,亦可低調作為室內擴香。此款香氛陶瓷可重複使用,噴上補充式噴霧,即可重新散發清新氣息。
去味香氛蠟燭190g/2,100元。
#去味蠟燭
家居護理系列蠟燭與其他香氛蠟燭產品不同, 其功效簡單明確:絕不掩蓋異味,而是捕捉異味分子, 並將其徹底去除,例如廚房燉煮或燒烤後散發的異味、 煙草味或髒衣物氣味,異味被去除後,取而代之的是羅勒、 薄荷及番茄葉等香調, 讓人彷彿置身清新夏日香氣中。
購買LA DROGUERIE家居護理系列兩款商品,就送清潔海綿。
延伸閱讀
嬌蘭藝術沙龍香氛6月登台「訂製蓋面」超搶眼! 18款中性香最受歡迎是「它」
TWICE子瑜榮登6月生日女偶像人氣第一! 國小舊照被翻出「耳下短髮」萌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來台名言佳句不斷 「真實心聲」讓全網讚爆
Beauty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來台名言佳句不斷 「真實心聲」讓全網讚爆

黃子佼爆買未成年謎片!任容萱稱私下無聯絡31字簡短回應
Fashion

黃子佼爆買未成年謎片!任容萱稱私下無聯絡31字簡短回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