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張軒睿微笑認了戀愛ing!自曝最愛女生穿上「這一味」

2022/06/02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張軒睿自曝最愛女生穿上「這一味」。(翻攝自derekctor ig、品牌提供)

以《我的男孩》聲勢翻漲的男星張軒睿,昨(1)受邀出席精品羽絨品牌MONCLER首款香水發布會,以一身丹寧毛領大外套造型現身的他,面對和柯震東正妹經紀人傳出緋聞的火熱話題,首度以微笑默認,還自曝最愛女生「穿上這個」!

張軒睿日前才傳出與柯震東正妹經紀人潔西卡的緋聞,出席動免不了被追問,他低調表示目前就是專注工作、專心生活,然後「開心」,嘴角上揚間接默認了正戀愛ing。

張軒睿被追問緋聞,微笑默認了。(翻攝自derekctor ig)

本就喜歡山林、露營的他,這回接下以高山森林之美為發想的MONCLER Pour Homme同名男性淡香精,讓他大呼根本是注定,更大方分享自己最愛「穿上」的香調,就是木質調,連噴木質調香水的女生,都能特別吸引他的注意,還強調:「有味道真的滿重要的!」

張軒睿分享最愛木質調香氛。(品牌提供)

張軒睿以MONCLER香水品牌大使身分出席活動。(品牌提供)

他認為穿上喜歡的香氣,會給自己帶來好心情,因此會選擇自己喜歡的香味、也能呈現自己,就像MONCLER推出的Pour Femme同名淡香精,就很符合他的tone調。

以MONCLER獨有的高山森林調(Alpine Green)開啟前奏,搭配快樂鼠尾草活力十足的清香,輕盈的芬芳讓人彷彿置身於蔥鬱的高山松林;加上大量雪松木營造出鮮明溫暖的山林香調,與岩蘭草的煙熏味融合在一起,形成充滿乾爽泥土氣息的後調,成為他的新歡。

MONCLER Pour Femme同名淡香精,瓶身以酒瓶為設計,螢幕上還有LED螢幕可顯示私人訊息。(品牌提供)

同步還推出名女性淡香精,以清冽明亮的粉雪(Powdery Snow)為前調,接著以意大利佛手柑、茉莉花與甜美的香水草帶出花香,最後交織於琥珀、雪松木和檀香的誘人氣息之中。

特別設計的水壺外觀香水瓶身也是一大亮點,150ml版本瓶身表面還鑲有LED螢幕,只需透過手機APP操作,便可於螢幕上以跑馬燈形式呈現個人化訊息,讓他直呼有機會得好好利用。

張軒睿認為香水也是表現自己的一種方式。(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亞洲女生最愛的香調是「它」!連Jisoo也淪陷的夏日疊香這樣用超迷人
(影片)孫藝真不甩懷孕傳聞「撂中文」狂放電!滿滿老公視角甜喊他最懂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Selina被酸「偶像變阿桑」親吐:正拚當三寶媽!迎接母親節暗示老公送這個提升滿意度
Fashion

Selina被酸「偶像變阿桑」親吐:正拚當三寶媽!迎接母親節暗示老公送這個提升滿意度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