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路易王子出席白金禧慶典與老爸兒時「撞衫」!熱情天性姐姐也擋不住

2022/06/03 06:15

文/記者王瀅娟

喬治王子(左起)、路易王子與夏綠蒂公主3兄妹同車前往白金漢宮,沿途向群眾揮手致意。(法新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本周末慶祝登基70周年的白金禧慶典從皇家馬車遊行為起點,身為皇家萌孩的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與路易王子是疫情後第一次一起在人民面前公開亮相,成為遊行焦點。3童對著群眾揮手致意,但顯然只有4歲的路易王子閒不下來,興奮地一直朝群眾大幅度揮手,持續到姊姊夏綠蒂公主出手制止,抓住他的手放在他的腿上,但他好像有點不甘心,還是再度舉起手來硬揮了幾下才真的停下來,姊弟的趣味互動成為第一個焦點。凱特王妃先前受訪時曾說路易王子不管看到誰都想抱,很難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看來他熱情的天性姊姊也是擋不住的哩。
路易王子(中)天性熱情,同馬車上的大人與他的兄姊都已經停下,他還繼續跟群眾揮手。(截圖自推特)
夏綠蒂公主看不下去,出手制止路易王子。(截圖自推特)
路易王子被制止後還是不甘心地再舉手揮了幾下。(截圖自推特)
路易王子也被發現和爸爸威廉王子3歲參加閱兵慶典時穿的衣服一模一樣,引起是不是穿爸爸舊衣的揣測。王室男子有在軍事活動上穿代表自己兵團服裝的傳統,如威廉王子就穿了代表空軍的紅色軍服。路易王子的服裝源自皇家海軍的水手服,淺藍條紋上衣裝飾帶有海軍條紋飾邊的大領子,領子下有一條圍巾,搭配短褲。如果威廉王子的水手服的保存得這麼良好,傳承給小兒子,其實也是讓人覺得很溫馨。
路易王子(右)被發現跟爸爸威廉王子3歲時穿一模一樣的海軍水手服出席閱兵典禮。(翻攝自IG)

雖然沒有明文規定,但是王室兄弟姊妹一同出席活動時服裝也會相互配色,比如喬治王子穿的是海軍藍的西裝,夏綠蒂公主穿靛藍色洋裝出席,3兄妹在藍色調上一致。
喬治王子(前排右起)、夏綠蒂公主與路易王子3兄妹同穿藍色調服裝,與王曾祖母伊莉莎白二世女王搭一起,威廉王子(右)依照傳統穿紅色軍服參加閱兵典禮。(美聯社)

延伸閱讀
孫芸芸辣曬「海灘泳裝照」!網讚女神亮點在這裡
最強時尚網紅「露南半球」巡新辦公室!員工真能好好上班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