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暮光女中空上癮宣傳新片辣露「左右半球」!導演牽線有望復合蝙蝠俠?

2022/06/03 16:30

文/記者王瀅娟

克莉絲汀史都華穿香奈兒2023早春度假系列黑色亮片連身褲出席《未來犯罪》紐約首映。(法新社)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赴紐約為演出的新片《未來犯罪》上映宣傳,再度選穿香奈兒2023早春度假系列黑色亮片連身褲,扣子開到肚臍上「中空」上紅毯,搭配香奈兒山茶花造型鑽石Y字項鍊,將視覺焦點集中在左右半球間,讓人聯想到她在坎城影展記者會上大受好評的紅色格紋連身褲,看來對於香奈兒2023早春度假系列真的是情有獨鍾!與她一起拍片而交好的法國女星蕾雅瑟杜(Lea Seydoux)也穿黑色洋裝內搭白色襯衫現身,同色調有默契,身為Louis Vuitton品牌大使的她當然是選穿Louis Vuitton。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未來犯罪》坎城記者會上穿香奈兒2023早春度假系列紅色格紋連身褲,大受好評。(路透)
蕾雅瑟杜穿Louis Vuitton黑色短洋裝內搭白襯衫出席《未來犯罪》紐約首映。(美聯社)
《未來犯罪》因畫面涉及人體器官切除和解剖很畫面而引起兩極評價,克莉絲汀在坎城記者會上回應對《未來犯罪》的批評與中途離場時說到:「大家很喜歡討論(柯能堡)電影有多難看,跟坎城映演中途離席的人們聊天還滿有意思的。」她在跟Insider雜誌訪談中提到,「他電影裡每一道傷口、奇怪的瘀青,都讓我很驚訝道合不攏嘴。你會想向它靠近。它永遠不會讓我反感。我的感覺是,它是通過內心真正的渴望,這是我們活著的唯一原因。」
導演大衛柯能堡(左三)帶著《未來犯罪》主要演員們一同現身紐約首映。(美聯社)
而《未來犯罪》導演大衛柯能堡也相當喜愛克莉絲汀,接受外媒訪問時還透露當初是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把克莉絲汀介紹給他的,他和2人都合作愉快,也說他絕對可以想出一部適合他們一起演出的電影,但隨即就表示暫時不會拍,因為2人的粉絲可能對於他們在電影中的角色關係有所期待,這會妨礙到為2人創作新角色,「目前還在理論階段。」
「暮光CP」克莉絲汀史都華與羅伯派汀森有望再度合作?(美聯社、法新社)
但是克莉絲汀史都華和蕾雅瑟杜看起來好像更有化學作用?(法新社)
延伸閱讀
「豐臀金」為變美無所不用其極!竟然「這個」這個也願意吃
路易王子出席白金禧慶典與老爸兒時「撞衫」!熱情天性姐姐也擋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