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蔡淑臻曬《女外科》幕後私照更暴走!47歲素顏更美靠這一招維持「嫩豆腐肌」

2022/06/06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蔡淑臻曬《女外科》幕後私照更暴走!(翻攝自janel.tsai、maddoctor2022 ig)

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週末收官,不但衝出高收視更是讓粉絲意猶未盡,除了劇組宣布籌拍第二季的好消息,身為女主「小劉醫師」的蔡淑臻,則是加碼透過個人IG曬出幕後私照,沒想到竟然比劇中還要「暴走」,讓粉絲全到噴淚了!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宣布將會有第二季。(翻攝自maddoctor2022 ig)

開播好評不斷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讓「小劉醫師」蔡淑臻人氣再翻漲,為了符合角色她在劇中整個「撩」下去,不僅不修邊幅、甚至還經常氣爆,讓人看得好過癮。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宣布將會有第二季。(翻攝自maddoctor2022 ig)

迎接大結局,劇組宣布將有第二季的好消息,她也加碼曬出幕後私照回饋粉絲熱愛,只見她畫著誇張大濃妝、頭頂粉紅色假髮,以搞怪表情四連拍,她寫到:「今日我最美3!導演說我是娜塔莉波曼...假髮要好好戴!」

不計形象的演出讓粉絲全笑翻了,紛紛直呼:「不管妳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演技太好了」、「這個妝走的很前面欸」、「趕快去投胎不要煩我笑死」!

蔡淑臻曬《女外科》幕後私照玩得更瘋!(翻攝自janel.tsai ig)

蔡淑臻在劇中不只演技大噴發完全豁出去,好幾場戲她更是直接以素顏上陣,但不但輪廓緊緻、肌膚也充滿光澤,根本猜不出她的真實年齡竟然已經47歲了!

蔡淑臻在《女外科》中經常素顏就入鏡。(翻攝自maddoctor2022 ig)

蔡淑臻肌膚雪白,全賴保養有道。(翻攝自janel.tsai ig)

她在接受媒體粉問時透露,自己非常重視防曬以外,除了擦防曬乳,更會「多加一道」!像是夏天出門會在包包裡放件披肩、拿來遮手臂,這樣才不會曬出衣服的印子。

另外保養方面則熱愛面膜,她表示自己一週會至少敷兩次、甚至會天天敷, 最愛保濕款,敷完則會依膚況,再擦上一道精華液或再加一道乳霜,加上每天一定喝滿2000C.C的白開水、每天泡澡15分鐘增加循環,難怪即使素顏也超美呢!

(翻攝自janel.tsai ig)

模特兒出身的蔡淑臻不只身材好,臉蛋更是精緻。(翻攝自janel.tsai ig)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帶三娃烤蛋糕畫面流出!夏綠蒂靠這表情完勝「表情包」小路易
強尼戴普強勢回歸!迪奧不離不棄粉絲發起「用錢錢下架」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瞬間爆紅 粉紅千鳥格新版粉絲搶收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瞬間爆紅 粉紅千鳥格新版粉絲搶收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