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長澤雅美成日本女生理想典範 女神每到夏天少不了「它」!

2022/06/09 18:4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品牌IG

長澤雅美澎彈飽滿的肌膚,成為許多日本女生心目中典範。
彈潤飽滿、自帶光澤的「水玉光」,是日本女生心中的理想肌,日本百變影后長澤雅美更是其中代表人物,即便才剛過35歲生日,澎彈透亮的蘋果肌,滿滿的膠原蛋白,讓她外表看起來依舊很年輕!肌膚乾癟就讓人格外顯老,因此長澤雅美的保養關鍵之一,就是時時刻刻為肌膚補水,特別在長時間帶妝拍戲,她都會使用保濕噴霧在不影響妝容的狀況下隨時噴一下,為肌膚補充水分。

怡麗絲爾彈潤瞬效超微噴霧推出「沁涼限定版」,成為女神夏日不可或缺的保濕產品。
2020年上市的ELIXIR怡麗絲爾「彈潤瞬效超微噴霧」,在日本熱銷破174萬瓶,身為代言人的長澤雅美當然是愛用者。這款噴霧採用「水+油雙層技術」,一次為補足肌膚所需的美容液和美容油,極細微的噴霧顆粒,能讓滋養成分迅速穿透原有彩妝,滲透進肌膚裡層,一噴迅速醒膚,同時幫助穩定肌膚油水平衡。
怡麗絲爾彈潤瞬效超微噴霧(沁涼限定版)80ml/800元(圖右);彈潤瞬效超微噴霧80ml/800元。
今夏,ELIXIR怡麗絲爾「彈潤瞬效超微噴霧」推出「沁涼限定版」,另添加薄荷複合物,在炎熱夏天同時為肌膚帶來保濕和長效涼感的保養新感受,可愛的水透藍外型,一推出就被櫻花妹暱稱為「#藍色汽水噴霧」。

SABON推出兩款植萃保濕噴霧,當中所含的薄荷與薰衣草純露,來自天然植物本身蒸餾時的精華花水,未經稀釋,能舒緩調理並平衡肌膚水分,不僅能為肌膚高效補水,同時能舒緩夏日躁動肌,純露香氣亦具放鬆情緒的功能,所有膚質皆適用,搭配霧面藍色的玻璃瓶身,超仙氣。
SABON薄荷植萃保濕噴霧,富含胡椒及薄荷純露,特別適合油性、痘痘及毛孔粗大問題的肌膚;薰衣草植萃保濕噴霧,含真正薰衣草純露,具舒緩放鬆之效,特別適合乾性、敏弱肌膚,皆為230ml/1,280元。

ELEMIS保濕噴霧使用有機栽種玫瑰所蒸餾出的純露,再注入品牌經典成分「粉紅團扇藻」,細緻花霧能補充水分、舒緩泛紅狀況,帶來不黏膩的長效保濕效果。

Elemis海洋膠原玫瑰保濕噴霧50ml/2,000元。
茱麗蔻經典「玫瑰活膚露」採擷大馬士革玫瑰、法國玫瑰、犬薔薇、百葉薔薇以及重瓣玫瑰5大手工栽種的活機玫瑰精萃,並融入蘆薈精華,能舒緩調理肌膚;年度限定版特別找來植物拼貼藝術家井上羅來設計包裝,透過翩翩飛舞的彩蝶展現花園間的生命力。

Jurlique玫瑰活膚露2022花霧賦活限量版100ml/1,350元。

在日本熱銷超過500萬瓶的高絲蔻絲媚影「美顏定格持粧噴霧」推出限定香氛「果漾瓶」,以蜜桃、柑橘等水果香氣為開端,核心為梔子花、茉莉花等花香為主調,點綴葡萄柚跟清爽黑醋栗,充滿夏季清新感,內含耐皮脂及防水成分,搭配超細緻水霧噴頭,能幫助持妝,輕輕一噴不怕破壞原本妝容。
高絲蔻絲媚影美顏定格持粧噴霧(果漾瓶)85ml/360元。

RMK今夏新推出具定妝效果的保濕噴霧,定妝成分能滲入粉底和頰彩等粉體的縫隙間,能讓粉體間彼此相互吸附密著,因此不易滑動,達到防止卡粉及脫妝效果,同時維持彩妝的顯色效果,特調的木質玫瑰香氛,超療癒。
RMK平衡定妝噴霧50ml/1,100元。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與瑞典王儲撞衫!同款Zara西裝外套定價不到台幣2,000
慶祝子瑜「生日快樂」粉絲祭出超強應援!美照攻佔首爾各大交通要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暴雨天氣太惱人!3大防水時尚單品必入手 全身乾爽維持美麗心情
Fashion

暴雨天氣太惱人!3大防水時尚單品必入手 全身乾爽維持美麗心情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