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桃花不開原來少了「微笑唇」是關鍵!4步驟扭轉氣場超輕鬆

2022/06/14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桃花不開原來少了「微笑唇」是關鍵!

別不承認,現在就是一個「外貌協會」的時代!有體面的外表、迷人的笑容,無論在職場或感情中都是加分利器,但如果天生沒有上揚的嘴角也別擔心,4步驟教你打造幸運微笑唇、輕鬆扭轉氣場!

根據普林斯頓大學心理學家Janine Wills與Alexander Todorov實驗發現,一個人給陌生人的第一印象只需要0.1 秒!更長的時間雖然可以加強某些印象,但不會明顯改變,也因此「外表」給人的給感覺非常重要,尤其是散發自然迷人的笑容,更容易給人親和感,絕對是好人緣、好桃花的關鍵。

自然的微笑唇讓氣場更好。

但不是人人天生就有上揚的嘴角、或是協調的微笑肌,甚至有時候就是笑不出來,此時不妨利用化妝小心機,簡單四步驟就能打造看似天生自然的微笑唇!

1、使用「唇彩筆」順著嘴角往上延伸畫出短翹的線條,做出上揚嘴角。
2、依照唇形描繪出整個唇框,唇彩筆通常好勾勒,可描繪完整唇線並防止唇膏外擴暈染。

3、用指腹將唇框顏色暈染至唇中央,再用唇膏填滿雙唇。
4、下唇兩側以遮瑕刷沾取適量粉底液,俐落畫出一道斜線,再以海綿輕拍推勻、加強乾淨度,可以上視覺上更往內縮,打造出立體豐唇、嘴角提拉的效果。

【唇彩筆推薦】
LÜK BEAUTIFOOD 柔霧絲絨唇彩筆
來自澳洲、主打食品級100%純天然植物性成分的彩妝!添加有機椰子油及維他命E、以及獨家高效保濕配方,潤滑好塗抹不卡唇紋,不論單擦、疊擦或是勾勒線條都軟硬適中好操作。

LÜK BEAUTIFOOD 柔霧絲絨唇彩筆,NTD880。

Sisley 漾澤精華護唇筆
一支結合唇膏、唇蜜與潤唇霜的唇彩,一筆在手使用方便,豐潤絲滑的質地,打造水嫩欲滴的立體光澤美唇。

Sisley 漾澤精華護唇筆,NTD1,380。

Laura Mercier絲絨染霧唇筆
以霧光粉末和柔滑滋潤成分包裹雙唇,帶來絲絨般的柔軟舒適;流線細長的設計能精準描繪立體唇型。

Laura Mercier絲絨染霧唇筆,NTD1,100。

NARS 驚綺絨彩筆
以柔和至飽和的色調呈現柔滑的色彩,採用「大號鉛筆」製成,可以輕鬆、精確地應用,非常適合用作明顯定義的唇部描畫,或作為混搭使用。

NARS 驚綺絨彩筆,NTD950。

3INA 極順自動唇線筆,#503烘焙茶玫瑰
硬度恰到好處的筆芯,絲綢般的滑順度,可輕鬆勾勒出雙唇輪廓、修飾唇形、快速精準上色,絲滑配方不易乾澀,讓雙唇潤澤持久。

3INA 極順自動唇線筆,#503烘焙茶玫瑰,NTD490。

INTEGRATE 輕染潤唇彩筆
超好上手的蠟筆型唇采筆,滋潤質地能貼合唇型延展上色,單擦微添雙唇紅潤色澤,重複塗抹更能讓鮮艷色彩顯色持久。

INTEGRATE 輕染潤唇彩筆,NTD270。

延伸閱讀
哈利、梅根英國行與皇室關係更緊張?王室專家爆料:全因Netflix!
子瑜23歲生日竟然跑去這樣慶生!粉絲「花式應援」登熱搜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暴雨天氣太惱人!3大防水時尚單品必入手 全身乾爽維持美麗心情
Fashion

暴雨天氣太惱人!3大防水時尚單品必入手 全身乾爽維持美麗心情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