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勸敗實測室>>日本藥妝怎麼買?買什麼?好用又便宜!

2015/09/30 16:35

文/美妝偏執狂

Canmake遮瑕粉底多功能美妝膏
這款不是新品,台灣開架也有賣!推薦它的理由是色號豐富,足足有6個色號唷!從適合遮痘痘、帶冷色、膚色調的色選,到適合遮黑眼圈的暖色調橘色(色號7偏橘)(橘色遮瑕膏比較難找)都很齊全,日幣580元(約台幣156元,台灣賣280元),如果剛好想湊退稅額度,不妨多帶幾支。

Canmake遮瑕粉底多功能美妝膏,推薦偏橘色調的7號,可用來遮黑眼圈。

ADDICTION精油粉底液
秋冬最新推出的這款白瓶精油粉底液(skincare foundation),以添加10種植物油成分為訴求,追求肌膚素顏般質感,妝效超清透,延展性極高也十分保濕,櫃姐建議直接用手如同擦乳液般上妝,這款適合膚質狀況佳時使用,乾性至中性肌膚者比較適合;若是混合性偏油的膚質推薦品牌另一款dewy glow粉底液,遮瑕與控油表現中上。這款需在百貨公司尋覓!

ADDICTION精油粉底液。

Chacott HD活氧飾底乳SPF37、PA+++
Chacott這牌子原本為芭蕾舞衣、舞鞋品牌,之後則針對芭蕾舞者設計一系列的底妝、彩妝商品,最著名的便是曾經紅極一時的蜜粉,訴求控油不脫妝的霧面效果。但這次要介紹的是C牌的飾底乳(化妝下地),這款飾底乳在@coseme store下地類排名第一。
擠出來是膚色的,質地潤澤非常好推,整體感覺與laura mercier的飾色隔離霜相似,但比laura更遮毛孔,雖然定位為飾底乳,不過以它的修飾與妝感,其實單擦它加蜜粉定妝就能完妝啦!定價為1600元日幣(約台幣432元)。這款需在美妝店購買!

可做為潤色或粉底的Chacott HD活氧飾底乳,單一瓶就很足夠了!

擠出來是膚色的飾底乳,能修飾膚色不均與毛孔。

club素顏花香蜜粉
這款商品擁有超可愛的外型,光擺在架上就會忍不住拿起來把玩一番!共有綠色、藍色兩種包裝,擁有兩種香氣。在藥妝店的架上標語以「最新時短」為訴求,代表最新的省時美容單品,因為它是洗臉後也能擦著睡覺的保養型粉末,白色的粉體擦上去不會有妝感卻能修飾肌膚的凹凸,非常適合到男友家過夜、跟朋友一起去泡溫泉這種要假裝素顏又不能完全不畫妝的場合!
定價為1600元日幣(約台幣432元)。

[10]

粉體是透明白色,壓得非常緊實,很耐用。

盒子後面直接告訴你適合溫泉旅行、女子會等不適合化濃妝卻還是要美麗出席的場合適用!

點下頁看眼妝類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Fashion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