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玄彬出賣「原味衣」引爆動 網敲碗:正牌老婆孫藝真快加入

2022/06/15 10: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TIRTIR IG、WEIBO

玄彬為TIRTIR拍攝平面大片,換穿多套造型,每一款都超好看。
「迫降夫妻」玄彬與孫藝真兩人婚後人氣不減,依舊滿手代手,雖然夫妻倆尚未正式回歸工作崗位,但光是代言的廣告就不停出現在大眾眼前,總是能引來滿滿的話題。

玄彬婚禮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為保養品牌TIRTIR拍攝廣告,這個廣告也早在5月初就強力播放,在廣告中玄彬將頭髮往後梳得油亮,穿著一身黑,尤其是外搭的長版黑色大衣,更襯托出他被粉絲譽為「太平洋肩寬」的寬闊肩膀,相當迷人!
昨(14)天TIRTIR在官方IG上傳玄彬拍攝廣告時的花絮影片,並標註「玄彬服裝拍賣捐贈活動」,原來玄彬在電視廣告及拍攝平面大片中所穿的服飾將進行拍賣,所有收益將全數捐贈弱勢團體,活動時間將從今天起至6月21日,消息一出,引來所有「玄彬老婆」的暴動,更有網友敲碗正牌老婆孫藝真也趕緊來加入這場有意義的競拍活動。
玄彬為TIRTIR拍攝廣告的服飾今天起將進行拍賣。
不過,也有網友笑稱光是玄彬185公分的身高,加上逆天長腿、精壯結實的胸膛及寬闊肩膀,要完美穿上玄彬的「二手衣」已經超有難度,若能夠套上肯定也是個天菜級身材,所以粉絲搶標應該還是收藏價值高於實穿性。
玄彬185公分的身材,穿起任何款式服裝都相當帥氣。


延伸閱讀
(影片)周子瑜生日直播超甜奶音答謝粉絲 卻意外引發網友「下注」
小栗旬嬌妻大玩下身失蹤 山田優秀逆天長腿透露平日「這樣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