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影片)周子瑜生日直播超甜奶音答謝粉絲 卻意外引發網友「下注」

2022/06/15 07:45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TWICE人氣成員周子瑜過生日人氣滿滿。(翻攝自twicetzuyu.updates IG)
南韓人氣團體TWICE的台灣成員最周子瑜昨(14)天迎接23歲生日,全球粉絲早從幾個月前就在網路發起一連串生日應援,要給子瑜大大的驚喜!包括在南韓、台灣、日本各大交通要點包下整片廣告牆、公車站燈箱,還有在大樓的電視牆廣告,大舉放送對偶像的生日祝福,日前更有網友爆料子瑜悄悄前往應援咖啡廳,不僅貼心的把粉絲準備的應援展示都拍下來,還留了一張便利貼感謝粉絲的祝福,讓網友看了直呼:「太暖心了!」
TWICE官方IG送上對子瑜的生日祝福。(翻攝自jypetwice_japan IG)

子瑜前去各地應援點合影留念。

子瑜昨晚在生日快結束前終於更新個人IG,還一口氣PO出十張照片,全部都是她特地前去各地應援點的合影,最後一張則是她吹著生日蛋糕上蠟燭開心慶生的畫面,子瑜在照片底下寫道:「感謝每個給我祝福的人!Thank you so much 」,身為團體裡年紀最小的忙內,TWICE其他成員包括多賢、彩瑛、定延等人不僅在限動上曬出珍藏的子瑜照片,定延和多賢還特地來電為子瑜大唱生日快樂歌,看得出來彼此的好感情。

網友笑說子瑜為了藏髮色好努力。
對於全球粉絲的生日應援,子瑜也特別在生日直播中以中文答謝回應:「今年,我要謝謝為我祝福生日的每位粉絲,有看到你們在各地幫我貼上我的照片為我祝福,讓我很開心」,超甜的奶音瞬間讓人融化。

子瑜在直播影片中,不僅戴著帽子,身穿帽T的她還特別把帽子戴上,全身包緊緊,做了兩層防護就是不讓新髮色曝光,在她曬出的一連串照片中,更是特地用愛心圖案將露出來的頭髮擋住,這麼嚴謹的動作還是難免百密一疏,還是在一張照片中不小心露餡。
子瑜百密一疏,在一張照片中不小心露餡。(翻攝自thinkaboutTzu、微博)
網友看到後打趣說:「頭髮保密工作太周全了」、「別藏了,有一張沒擋到」、「讓人超期待的」、「我會假裝沒看到的」,不少網友從照片中開始猜測「髮色是粉紫」、「粉色,我興奮了」、「不要是金色就好了」,最終的答案就等子瑜親自來揭曉新造型。

子瑜生日直播以中文答謝粉絲。(翻攝自twicetzuyu.updates IG)


延伸閱讀
(影片)不甩與Jennie情變傳聞!GD登封再爆「粉紅泡泡」粉絲搶買單
BT21黑面膜讓臉蛋可可愛愛!翻轉外盒秒變環保小抽屜萌翻少女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 這樣做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 這樣做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