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網紅再爆料!瑪麗蓮夢露禮服被扯壞的地方「不只一處」

2022/06/15 19:30

文/記者王瀅娟 圖/翻攝自IG

金卡戴珊穿瑪麗蓮夢露「總統先生生日快樂」裸膚色水晶禮服出席Met Gala,事隔1個多月仍餘波盪漾。(歐新社)
時尚網紅Diet-Prada繼爆出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總統先生生日快樂」裸膚色禮服被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穿壞」,今天再公布右邊肩帶的背部也有明顯扯斷的痕跡,這讓夢露粉更加痛心。
diet_praday昨天公布夢露裸膚色水晶禮服背面拉鍊處在金卡戴珊穿過後有明顯撕扯痕跡。
diet_prada公布夢露裸膚色水晶禮服的另一個破損處,在肩帶背面有明顯扯斷的痕跡。
Diet-Prada昨天公布這件史上最貴禮服在臀部拉鍊處有布料被撕扯的痕跡,同時也有掉鑽;今天則是再公布禮服肩帶的背部有被扯斷的痕跡,由此看來這件禮服目前只有正面還是能看的,背面有些慘不忍睹。

網友們對此反應很兩極,有些網友認為「豐臀金」金卡戴珊不應該為了出風頭硬塞進這件禮服;有些人則認為禮服的擁有者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博物館根本不應該出借此件已經有50年歷史的「歷史文物」給任何人穿上身,因為損壞是「無可避免的意外」。

也有網友更進一步指出,不論這件衣服有沒有被扯壞,現在大家都知道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博物館擁有這件禮服,被扯壞的禮服還又幫他們再刷一波討論熱潮,公關目的已經達到了,好奇民眾想親眼看這件禮服還要花45.99美元的門票錢。事實上也是如此,根據民眾的影片,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博物館不但繼續展示這件破損的禮服,旁邊還搭配金卡戴珊的受訪旁白,無論如何都已經成為最大贏家。
當初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博物館工作人員在幫金卡戴珊試穿夢露裸膚色水晶禮服時的情景,手勁感覺也是沒在客氣的,搞不好當時就已經有毀損了。
Diet-Prada在貼文下方的也回應,自己對這件事的感覺是很複雜的,一方面很痛心這件禮服的破損,但另一方面看到這件漂亮禮服再度有人穿著現身,又感到很振奮。而這件事給我們的啟發是,如果我們真的認為某物是「歷史文物」,是否該動用國家資源去保護它?而你又願意花多少代價去保存?而不是出事了才惋惜。
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博物館現在依然展出夢露裸膚色水晶禮服,還搭配金卡戴珊的受訪旁白。
延伸閱讀
Twice多賢化身《冰雪奇緣》Elsa!城堡前拍美照粉絲讚「根本公主啊」
孫芸芸海邊曬水晶 專家大叫「毋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Beauty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