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強尼戴普官司勝訴網求:「下架」安柏赫德 這家化妝品集團衰中槍

2022/06/16 15: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Amber Heard IG、品牌提供

巴黎萊雅2018年找來安柏赫德擔任品牌大使,一路被強尼戴普粉絲抗議。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
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告一段落,最終由強尼戴普大獲全勝,安柏被判需賠償前夫1035萬美元(約3億元),在過去六周來,全球觀眾經歷了肥皂劇般的曲折劇情,全世界都目睹了這對前夫妻的生活私密被曝光在大眾眼前。

網友發起終止安柏赫德作為歐萊雅代言人的請願。
強尼戴普宣稱過去因安柏家暴醜聞的抹黑,讓他的事業一落千丈,現在審判告終,他正打算重新振作復出,
期間,強尼戴普的粉絲更是一路相挺,由他代言多年的迪奧Dior「曠野之心」香氛系列雖然原本就是名列排行榜上的暢銷男香,但也因強尼戴普官司的輿論風向,讓這款香水再度登上了熱搜。
迪奧曠野之心男香2015年上市時找來強尼戴普擔任代言人。(品牌提供)

相較於強哥代言LVMH集團的迪奧男香人氣火熱,全球第一大化妝品集團L'OREAL旗下的巴黎萊雅在2018找來安柏赫德擔任品牌大使,則大大踢到了鐵板,從2019年開始就有人在請願網站Change.org 發起「終止安柏赫德作為歐萊雅代言人的職務」。

安柏赫德因倡導LGBTQ等議題,獲邀出任巴黎萊雅品牌大使。
當初,美國巴黎歐萊雅找來
安柏赫德出任「夢之隊」的品牌大使,聲稱她「機智而聰明、並致力於讓人們聽到她的聲音,是好萊塢平等、兒童和LGBTQ權利的倡導者。」現在隨著判決結果出爐,強尼戴普的粉絲再度呼籲L'OREAL終止與安柏的合作,他們認為在審判期間,安柏作證說她過去曾吸食過非法毒品,加上透過於虛假誇大和破壞性的公眾言論,導致強尼戴普在離婚後的生活飽受困擾,歐萊雅應該有責任撤換對大眾產生潛在影響的人,但有趣的是,強尼戴普在法庭上同樣承認吸食過毒品。

對於這些反對安柏聲浪,巴黎萊雅先前曾在推特上回應表示:「這些想法將與公司人員分享,感謝各界提供的意見。」
延伸閱讀
日本新一代國民女友吉岡里帆登封「兔女郎」 魔鬼身材靠「一招」不復胖!
(影片)周子瑜生日直播超甜奶音答謝粉絲 卻意外引發網友「下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勞力士Yacht-Master 40雙金款太有魅力!21支船隊爭搶冠軍錶款
Fashion

勞力士Yacht-Master 40雙金款太有魅力!21支船隊爭搶冠軍錶款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