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主持會議超生動!路易王子「表情包」原來遺傳自媽媽

2022/06/17 10:00

文/記者王瀅娟

凱特王妃主持關於兒童早早期發展對個人以致社會影響的會議,表情超豐富。(合成圖,圖片來源路透)
英國凱特王妃(Duchess of Cambridge)與高級政府官員會面,討論兒童早期發展對於個人往後人生以至於整個社會的重要性。由於是談論她最關心的兒童身心健康議題,她顯得特別帶勁,臉上表情也特別多,讓人不禁聯想到她的小兒子路易王子之所以是個「表情包」,原來是遺傳自媽媽!
路易王子的「表情包」是白金禧慶典上的看點。(合成圖,圖片來源路透)
凱特王妃在主持圓桌會議時再度穿上愛牌Alexander McQueen,茱萸粉褲裝襯得她氣色極好,內搭白色圓領T恤,正式之外增添一點時髦敏捷的感覺,讓人覺得很有行動力。她搭配了同色系的麂皮高跟鞋,點綴Mappin & Webb Empress鑽石耳環與墜鍊,為整體裝扮增加亮點,卻不會顯得過度打扮,讓人好感度大增,是女生上班穿搭的好參考。
凱特王妃再度穿上愛牌Alexander McQueen茱萸粉褲裝,內搭U領白T恤,既正式又時髦。(法新社)
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一家人的人氣在白金禧慶典後再創高峰,與女王的關係也更加緊密。據報導今年夏天他們將舉家從肯辛頓宮搬家到位於伯克郡的阿德萊德小屋(Adelaide Cottage),距離女王居住的溫莎城堡走路只要10分鐘,獨居的女王想有家人陪伴時可以隨傳隨到。這是一個只有4個臥室的家,符合他們的需求,因為他們沒有住在一起的工作人員。他們只求一個距離學校和女王都近的舒適居所,也不要太炫耀的物品或重新裝潢或額外的保全,以免增加納稅人負擔,消息一出更增加英國人民對他們的好感。
威廉王子一家五口(右)在白金禧慶典後人氣更上層樓,更奠定其王室地位。(路透)

延伸閱讀
Jisoo穿小黑洋裝「辣露美腿」出席卡地亞珠寶展!一轉身更有看頭
時尚網紅再爆料!瑪麗蓮夢露禮服被扯壞的地方「不只一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Lifestyl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用鹽護理口腔好處多多?韓國打造高端食品級灰鹽牙膏  韓妞人手一支成時髦新寵
Beauty

用鹽護理口腔好處多多?韓國打造高端食品級灰鹽牙膏 韓妞人手一支成時髦新寵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