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威廉王子迎40歲生日單飛變成「錢幣」!與三娃合照被發現這裡不一樣

2022/06/21 1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威廉王子迎40歲生日單飛變成「錢幣」!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今(21)日將迎接40歲生日,對於身為未來英國國王的他,這不僅是一個重要里程碑也深具意義!之前皇家鑄幣廠就表示將為其推出一款新的5英鎊硬幣,這是他首度「單飛」登上錢幣,而根據英國市調公司調查,他也是繼女王之後最後歡迎的皇室成員,也讓「直接接棒」女王的呼聲再度升高!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極度受到民眾愛戴。

威廉王子迎接40歲生日,皇家鑄幣廠特別為他推出一款新的5英鎊硬幣,有金色和銀色版本,除了有威廉的個人肖像和「40」以外,另一面則是女王的肖像。

雖然有不少人質疑,威廉的肖像「離奇的」多出不少頭髮,但王室作家丹皮爾(Phil Dampier)認為,這個做法無疑使威廉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

威廉王子迎40歲生日,將推出個人肖像的錢幣。

而根據英國市調公司「輿觀」(YouGov)在慶祝女王登基60週年後最新公布的一項調查顯示,威廉是繼女王之後人氣最高的王室成員,支持率達66%,甚至許多人認為人氣超高的凱特都排在他之後、支持率為60%。這樣的備受民眾愛戴,也讓他跳過爸爸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直接接棒」女王的呼聲成為英國國王再度升高!

王室事務評論員費茲威廉斯(Richard Fitzwilliams)就表示:「這對威廉王子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因為他正與父親查爾斯王儲共同強化對女王的支持,並持續創造身為未來國王的定位。」

威廉王子迎接40歲生日,皇家鑄幣廠特別為他推出一款新的5英鎊硬幣。

威廉王子40硬幣,背面是女王。

也因此迎接40歲生日,對威廉來說有著重要意義,甚至未來將看到他如何讓君主制在年輕一代的強大崛起中,不被淹沒甚至向前發展。但不管未來如何,威廉現在顯然樂於當寵孩子的老爸,日前國際父親節時皇室曬出他與三個孩子的合影,那是去年(2021)一家人至約旦度假時,一名不具名的攝影師拍下的照片。

照片中威廉王子在中間,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分別待在他的兩側,「表情包」路易王子坐在他的肩膀上!大家都穿著墨綠、藍灰色調的服裝,3個孩子更是開懷大笑,讓人看得也被感染到好心情。

國際父親節曬照,威廉王子和皇室三娃笑得燦爛,

對比前兩年父親節時曬出父子女合照,不僅三個孩子都更大了些,威廉也被發現更寵兒了,不僅左右手「攬緊緊」,甚至直接讓小路「騎」到頭上,看來這位未來國王帶娃也是一把罩呢!

對比去年和合影,威廉老爸被笑稱更寵娃啦!

延伸閱讀
「小凱特」挪威公主18歲生日晚宴一身仙氣!成年禮穿軍裝登F-16戰機反差超大
哈利、梅根英國行與皇室關係更緊張?王室專家爆料:全因Netfl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