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阿湯哥」全球跑透透忙宣傳 前妻潮戴鼻環登封自稱是「酷媽」

2022/06/22 07: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美聯社

阿湯哥及他的前妻凱蒂都忙著宣傳自己的新片。(美聯社、翻攝自amazingmagazine IG)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近期因電影《捍衛戰士2:獨行俠》再創事業高峰,全球跑透透宣傳新片的他,所到之處都受到粉絲熱烈的歡迎。
湯姆克魯斯去南韓宣傳《捍衛戰士2:獨行俠》。
即將在7月3日迎來60歲生日的阿湯哥,和前妻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所生的女兒舒莉克魯斯(Suri Cruise)也已經長成亭亭玉立的16歲少女,日前舒莉在街頭被捕獲,身穿白背心及運動褲,一身休閒打扮展現青春少女的體態,摘下口罩的她,五官輪廓更是遺傳到爸媽的神基因 ,完全是呈現「複製貼上」的美貌,難怪被譽為最美星二代。

阿湯哥16歲女兒舒莉已經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翻攝自suricruise_sc IG)

其實不只湯姆克魯斯忙著宣傳新片,他43歲的前妻凱蒂荷姆斯也沒閒著,近來她登上《AMAZING》雜誌封面為她自導自演的電影《Alone Together》宣傳,向來形象甜美的她在左邊鼻翼還戴上了鼻環,新潮又酷帥打扮顛覆了以往的印象,她的新片故事靈感源自於疫情期間,講述因封鎖的緣故讓兩個陌生人在同一間旅館相遇,進而衍生出的意想不到的感情,這也是凱蒂第二度執導電影,展現過人才華。
凱蒂荷姆斯登上雜誌宣傳自己執導的新片。
凱蒂荷姆斯過去接受時尚雜誌採訪時提到,自己熱愛運動,並透過運動來釋放遇到的挫折及壓力, 在家中也備有飛輪,隨時能訓練享受飆汗的快感,為了不讓自己感到無聊,她會嘗試飛輪、拳擊、瑜珈、重訓等多樣化的運動,至於女兒舒莉有空時也會和她一起鍛鍊,不過她從不強迫女兒運動,因為認為這樣只會造成反效果,凱蒂認為自己是一個很酷的媽媽。
延伸閱讀
52歲李嘉欣大秀深V辣露腿根! 網羨慕:簡直重新定義50
昆凌生三胎辣秀不科學身材! 還喜獲「這款」愛馬仕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Beauty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