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52歲李嘉欣大秀深V辣露腿根! 網羨慕:簡直重新定義50歲

2022/06/21 07: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李嘉欣凍齡外貌被網友稱讚不像她實際年齡。
擁有「最美港姐」封號的大美人李嘉欣昨(20)天終於正式迎來52歲生日,明明是20日才是正式生日,不過早在一個月前,身旁一群好友已經提早幫她慶生,光是看她個人IG上的照片就已經不知切了幾個造型精美的蛋糕,人緣超級好。
李嘉欣昨天生日上傳美照,辣透腿根,狀態看起來相當好。
李嘉欣在她生日當天上傳了一張美照,感謝多年來支持她的粉絲們所送的大型泰迪熊玫瑰花束,她寫下:「謝謝你們花盡巧思的禮物,謝謝你們十多年來如約而至的浪漫。花綻情長,有你們惦伴真好M’s Family」, 照片上,李嘉欣垂放一頭長髮,身穿白色大V領上衣,露出單肩,下半身則是直露腿根大玩下身失蹤,一手拿著氣球燦笑的她,氣色看起來相當好,發亮光澤的肌膚,氣質優雅動人,怎樣看也不像她的真實年紀,引來粉絲稱讚:「美哭了」、「永遠的女神」、「氣質的美顏」、「也太年輕了」、「說30幾歲也相信」,李嘉欣曾透露她從很年輕時就開始保養,一路下來都不曾鬆懈,網友也大讚保養得宜的她,簡直為現代女性重新定義了50歲。

李嘉欣近一個月來切了好幾個奢華蛋糕。
延伸閱讀
北川景子現身挺戰友 《美少女戰士》大集合網驚:18年都沒變!
「正面」粉碎兇案傳聞!崔智友海邊曬照藏不住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