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巴黎女人不會做的8件事!優雅是這樣養成的

2015/10/01 23:21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Caroline de Maigret官網

時尚名模卡洛琳‧德‧麥格雷特(Caroline de Maigret)是巴黎女人的代表,受邀成為蘭蔻代言人的她,憑藉個人魅力成為女性憧憬的時尚ICON。(蘭蔻提供)

「巴黎女人」這四個字,往往與品味、優雅等形容詞化上等號,巴黎女人之所以備受憧憬,靠得不是名牌堆砌,而是與生俱來的從容魅力。時尚名模卡洛琳‧德‧麥格雷特(Caroline de Maigret)被譽為巴黎繆思女神,今年40歲的卡洛琳,擁有母親、超模、音樂家、設計師等多重身分,能成為女神,關鍵就在她絕對不會做這些事。

不過度依賴愛情
承襲於波蘭和法國皇室後代血統的卡洛琳‧德‧麥格雷特(Caroline de Maigret)擁有幸福的家庭,和丈夫的感情好到可以偷穿老公的男裝般親密,她也是兒子口中「很酷」的母親。然而,即使已擁有看似可以不再工作的無虞生活,卡洛琳依然表示不會放棄努力工作獲得的成就,她的包包裡永遠會放著信用卡、護照與手機,卡洛琳說:「這三樣東西象徵獨立的生活。」

保有自己片刻獨處時間,是法國女人在愛裡的哲學。

一頭自然長髮、大地色眼眸與紅唇,是卡洛琳的招牌造型。(蘭蔻提供)

不化誇張濃妝
受邀成為美妝品牌蘭蔻(LANCOME)代言人的的卡洛琳,妝容永遠簡約、不搶戲。她為自己的妝容定義兩種風格,分別是以紅唇為主的「瑪黑‧誘色時尚」,與以明亮底妝搭配大地色眼妝的「杜樂麗‧光燦優雅」兩種妝容。

「瑪黑‧誘色時尚」妝容以明亮的底妝,搭配紅色唇彩,呈現流連巴黎瑪黑區的個性女孩。(蘭蔻提供)

「杜樂利‧光燦優雅」妝容則以大地色眼影為主軸,呈現自然散發出優雅品味的法式女人風情。(蘭蔻提供)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修復古蹟、成立珠寶學院!寶格麗除打造珠寶腕錶之外還做好多事
Fashion

修復古蹟、成立珠寶學院!寶格麗除打造珠寶腕錶之外還做好多事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