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顏值天花板!Jo Malone London經典盒裝染上Richard Quinn印花圖騰美翻了

2022/07/17 18: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Jo Malone London與時裝設計師Richard Quinn首次合作推出限量版聯名包裝與居家香氛系列。
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與新銳時裝設計師Richard Quinn首次合作推出限量版聯名包裝與居家香氛系列,透過Richard搶眼繽紛又大膽的印花圖騰,將Jo Malone London標誌性的奶油色禮盒、緞帶、與禮物卡進行華麗改造,特別是限量推出的糅香蠟燭禮盒、抽屜襯紙與陶瓷蠟燭的瓶身上,都採用繁華瑰麗的花卉設計,絕對能成為居室空間最美的焦點。
Richard Quinn是專攻時裝和印花紡織品的時尚設計師。
Jo Malone London不定期會與才華洋溢的設計師、藝術家和各領域頂尖職人跨界合作,攜手創作出令人驚豔的作品。這次,選擇與同樣來自英國的Richard Quinn合作,推出一系列限量款禮盒和居家香氛作品,經由不同風格的印刷和設計,將氣味透過視覺完美體現。
三款限量禮盒,內外都印有大膽搶眼的花卉圖騰。(右)Richard Quinn設計師系列-限量黃花斑馬紋方盒。
(左)Richard Quinn設計師系列-限量藍花格子方盒;限量繁花水藍方盒(右)。

英倫新銳設計師Richard Quinn是一位專攻為時裝和印花紡織品的時尚設計師,他在創立同名品牌前曾在其它精品和位於英倫薩維爾街(Savile Row)上頗負盛名的訂製裁縫公司 Richard James 磨練技藝,他以獨特的印象派英式花卉創作,受到時裝界一片好評,2018年更被英國女王授予首屆伊莉莎白二世英國時尚設計獎。
Richard Quinn設計師系列- 限量禮物小卡,共3款。
凡於消費滿6,000元並含任一款100ml香水,即可獲贈限量Richard Quinn設計師系列禮盒包裝,連緞帶、小卡都成套。
這次特別為Jo Malone London打造的限量禮盒,共有三款色彩繽紛的選擇,不論禮盒內外都印有大膽搶眼的花卉圖騰,並可搭配兩款襯紙︑緞帶和禮物卡,即日起,凡於消費滿6,000元並含任一款100ml香水,即可獲贈限量Richard Quinn設計師系列禮盒包裝服務,十分適合七夕情人節送禮。
Jo Malone London夜來香與白芷香氛工藝蠟燭300g/5,200元,Richard Quinn的花卉圖騰體現在陶瓷瓶器上,皆在英國製作生產。
鮮黃翠綠的圓筒禮盒包裝,印花也來自於Richard Quinn的設計,極具收藏價值。
此外,另推出的四款Richard Quinn設計師居家香氛系列,包含「牡丹與胭紅麂絨抽屜襯紙」、「夜來香與白芷香氛工藝蠟燭」、「忍冬與印蒿&藍風鈴糅香蠟燭組」、「英國梨與小蒼蘭&牡丹與胭紅麂絨糅香蠟燭組」,都將於81日限量登場。
顏值超高的印花外盒,作為家中擺飾也超美。
Jo Malone London設計師系列忍冬與印蒿&藍風鈴糅香蠟燭組200gx2,5,700元。
Jo Malone London設計師系列英國梨與小蒼蘭&牡丹與胭紅麂絨糅香蠟燭組 200gx2,5,700元。
Jo Malone London牡丹與胭紅麂絨抽屜襯紙5入/2,300元,連圓筒外盒都超美。
延伸閱讀
迪奧新官上任新作!天才調香師「經典復刻」絕版香一次收藏
搶食商機!台北101首推中秋月餅禮盒 馬祖陳年高梁400瓶限量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