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LV在羅浮宮蓋了大樂園!紙飛機、黏土、玩沙樣樣有 姜棟元也來了

2022/06/24 16: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法新社、美聯社、品牌提供

(美聯社)

Louis Vuitton(簡稱LV)在巴黎2023春夏男裝週登場,設置於羅浮宮的伸展台有如巨大樂園,揭開由品牌設計團隊發想並創作的最新作品。這場大秀吸引韓星姜棟元、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與妻子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等名人穿上一身潮服到場共襄盛舉,坐在貴賓席的美國饒舌歌手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更開金口、為秀場音樂獻唱,讓人驚艷。

姜棟元。
賈斯汀提姆布萊克與潔西卡貝兒。
肯卓克拉瑪。
娜歐蜜坎貝兒。

Louis Vuitton前男裝藝術總監維吉爾阿布洛(Virgil Abloh,1980~2021)於去年11月28日病逝,時尚界痛失一位天才設計師,而這個位置將「由誰接棒?」就成了品牌接下來的要思考的議題。隨著最新男裝登場,該名人選看來懸而未決。

(法新社)
(法新社)

LV在羅浮宮中央廣場(Cour Carrée)打造出有如巨大樂園秀場,揭開由品牌設計團隊發想並創作的最新作品。模特兒在有如「無限符號」的伸展台上魚貫而出,再次將品牌對於創作、工藝與表演的核心精神表達得淋漓盡致。

(法新社)
(法新社)

跨越國界與多元性的理念在阿布洛過往的創作中不斷被提出,而「玩具」與「遊行」是這次的重要靈感來源;以從童年玩具軌道發想而來的巨型伸展台,啟發本季創作的無限想像。

(法新社)
(法新社)

服裝輪廓有如向1990年代滑板社群的著裝規範致敬,來自遊樂場的圖像如紙飛機、積木串珠、黏土材質與色調、卡通印花與玩沙工具等,成為服裝和配件的驚喜裝飾。同時,在源於品牌工坊的藝術與工藝中,透過手工刺繡、串珠、編織、紮染與複雜的皮革製作技藝裡,透過服裝的體現法式浪漫主義。

(法新社)
(法新社)

伴隨高昂的音樂,樂曲與服裝交互融合,模特兒將連結秀上音響系統的無線音響當作後背包;這些結構描繪聲音和音響文化的和諧特性,呼應LV男裝設計團隊喜愛音樂的共同特質;他們認為:「生活的每個角落都要有音響!」 

(法新社)
(法新社)

延伸閱讀
梁朝偉一身「大人味」東京看秀!伊藤英明領一票男星走秀挺「他」
馬修威廉斯領軍Givenchy首登巴黎男裝週!台上乾冰溢出有如在水面行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Beauty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