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Celine狂撒幣專機載韓星看秀!Lisa、BTS V嗨曝高空機艙內做「這些事」

2022/06/25 10:00

文/記者王瀅娟 圖/翻攝自IG

Blackpink團員Lisa在IG上曝光她搭乘專機飛巴黎看Celine 2023春夏男裝秀的實景。
韓團Blackpink團員Lisa、BTS防彈少年團團員V與剛退伍的演員朴寶劍受邀前往巴黎看Celine 2023春夏男裝秀,品牌大陣仗出動專機接送,超尊榮的體驗讓Lisa一抵達巴黎就忍不住貼照分享機艙實景。她的機上照還穿著上機時穿的短版灰色長袖帽T與皮革寬管長褲,如同總裁一般翹單腳斜倚在座位上,上機時揹的Celine鍊帶包就放在桌上,另外還有印上她姓名的Triomphe圖騰印花塗層帆布旅行袋放在旁邊座位上。不過她下機後與專機拍照,上衣沒變,但下半身已經換上舒適的運動褲與運動鞋,顯然有睡了一個好覺,貼文還戀戀不捨地說:「好想留下來喔!」
Lisa下機時跟專機合照,顯然已經好好休息過了。
Celine為他們安排的是VistaJet營運的The Global 6000型號私人專機,機艙長14.80公尺、寬2.49公尺、高1.92公尺,附機艙服務員,可以提供熱食,也有機上娛樂系統。專機最多可搭載14名乘客,晚上可以變出2張雙人床和3張單人床,能完全躺平休息。專機出動花費從15,000英鎊起跳,視運程時間、人數與所需,服務價格當然也就再加上去。

BTS團員V也在IG限動貼出他搭專機準備出發看Celine 2023春夏男裝秀的實景。
BTS成員V也在限動貼出他在專機上的情景,最初他還穿著上機時穿的白T外搭前短後長的短袖豹紋襯衫與黑色寬襬丹寧褲,舒服地靠在座位上,露出小狗眼神,顯然很享受這樣的尊榮服務,不過他沒多久就在飛機上躺平了,還貼出趴睡的照片,下機時也改穿黃色短褲與拖鞋,但依然不減帥氣。Celine 2023春夏男裝秀預計將於巴黎時間本周日(26日)晚上9:30分(台灣時間27日凌晨3:30)登場,3人還有時間好好休息,以最好的狀態出席,3人的秀場互動也十分令粉絲期待。
BTS團員V貼出自己在專機上趴睡的情景,十分搞笑。
BTS團員V在下機後也跟專機拍照留念,穿短褲拖鞋顯得很率性。
延伸閱讀
泫雅「衣服沒穿好」拍時尚大片!私下卻變「清純女學生」?
孫芸芸曬爆乳泳裝照「拉鍊沒拉」下面一片黑!限動曝日光浴實景網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白髮及落髮提前產生也能被逆轉?醫師:導致早衰飲食習慣 這一點最該注意
Beauty

白髮及落髮提前產生也能被逆轉?醫師:導致早衰飲食習慣 這一點最該注意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