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歐陽娜娜坦克背心「肩帶掉下」辣全網!粉勸「衣服穿好」不忘索照

2022/06/28 12: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nstagram、Weibo

歐陽娜娜拍照「肩帶掉下」、「辣度」創新高。(截自IG@nanaouyang、Weibo)

在本月15日慶祝22歲生日的歐陽娜娜昨(27)晚分享穿著坦克背心(Tank Top)搭配工裝風格寬版長褲的照片,在一塊白色布幕前拍下一系列拍立得相片,而她「衣服不穿好」、「肩帶掉下」的清涼造型再引關注,網友除了留言讚「好美」、「好漂亮」之外,也以哭笑臉提醒「衣服穿好來啦!」簡直比她還擔心「走光」。

(截自IG@nanaouyang)

歐陽娜娜在生日當天分享抱著許多可愛氣球的慶生照,粉絲紛紛獻上祝福,也因她上身穿著素色貼身背心、大秀好身材激發熱議。昨晚她更新社群再次獻上穿著清涼背心的寫真,「衣服不穿好」的「辣度」再創新高,「歐陽辣辣」封號不脛而走!

(截自Weibo)

歐陽娜娜以其個性獨到的穿搭風格吸引粉絲追逐更成為Givenchy品牌大使。在這波照片中,只見她或站或坐的擺出不同姿勢,鏡頭捕捉她的全身照與臉部特寫。長長的睫毛影子倒映在臉龐,搭配隨興自然披散的髮型與清透粉嫩妝感,佩戴金色項鍊與樣式簡約的耳環,隨著陽光下灑落,散發摩登精靈味。

(截自IG@nanaouyang)
(截自IG@nanaouyang)

歐陽娜娜背心「肩帶掉下」的畫面也入鏡,露出「深溝」的好身材一覽無遺,網友喊「辣」之餘也不禁發出「逼逼」警戒聲,紛紛提醒她「衣服穿好」。而歐陽娜娜以此造型拍下不少拍立得相片,吸引粉絲索照:「這些拍立得會送給粉絲嘛」? 

歐陽娜娜的拍立得相片吸引粉絲索照。(截自IG@nanaouyan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na(@nanaouyang)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美國「第一名媛」指標曬清涼比基尼照!不只炫腹還大秀「這技能」
瑪格麗特庫利拍泳裝照身材全露!聽攝影師這要求「整個人都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