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瑪格麗特庫利拍泳裝照身材全露!聽攝影師這要求「整個人都醒了」

2022/06/22 12:0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nstagram、品牌提供

香奈兒釋出瑪格麗特庫利拍攝2022 Coco Beach系列形象廣告與幕後花絮。

由美國女星瑪格麗特庫利(Margaret Qualley)入鏡演繹的香奈兒(Chanel)2022 Coco Beach系列形象廣告曝光,她穿最新泳裝在地中海岸的溫暖光線與海風中享受無憂無慮的隨興自在,讓人不禁醞釀度假情緒。她還爆出攝影師向她提出特別的要求;瑪格麗特庫利說:「當下整個人都醒了!」


在澳洲攝影師Lachlan Bailey掌鏡拍攝的畫面裡,這次形象廣告體現「藝術即生活」(art de vivre)的浪漫;瑪格麗特庫利一連換穿多件連身泳裝,演繹在海邊消磨的愜意時光。設計亮點除了飾有幻象珍珠綁帶的連身泳裝,斜紋軟呢也經重新詮釋,成為宛如毛巾布般的夏日布料,設計成粉色與珊瑚色交織的格紋洋裝,以及可成套搭配的襯衫外套與綁帶短裙,整體散發甜美氣息。



夏日必備單品還包括黑色單車褲搭配比基尼上衣、大容量托特包和飾有許多雙C Logo標誌的皮革涼鞋。交織菱格紋羅緞飾帶的黑色大型提包,也縫綴滿嘉柏麗香奈兒女士(Gabrielle Bonheur "Coco" Chanel,1883-1971)鍾愛的珍珠元素。



提到夏日旅行必備行李,瑪格麗特庫利很給力的說:「我可以說就是此系列的服飾嗎?外加幾雙運動鞋、防曬乳和幾本書。這就是我的完美行李。」並大讚品牌現任藝術總監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成功傳承此系列的精神,忠於前任藝術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1933-2019年)於2018年致敬香奈兒女士熱愛海邊、陽光與大自然的創作願景,並且創造嶄新風貌。

瑪格麗特庫利以香奈兒品牌大使身分演繹理想的夏日裝束。(截自IG@margaretqualley)

瑪格麗特庫利回憶這次拍攝過程以「樂在其中」形容,而拍攝地點更是美不勝收,並爆料:「最後一個鏡頭Lachlan Bailey要我跳進冰涼的水裡,當下整個人都醒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anelofficial 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阿湯哥、芭莉絲希爾頓「更衣室」影片流出!煽情對話全曝光
沛納海公布NFT合作藝術家!錶主專屬還可登上古老帆船遊地中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