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沛納海公布NFT合作藝術家!錶主專屬還可登上古老帆船遊地中海

2022/06/21 19: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品牌提供

Radiomir Eilean號帆船體驗版腕錶的錶主將登上Eilean號帆船,沿阿馬爾菲海岸航行,領略這艘古老帆船的魅力。

精品搶攻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沛納海(Panerai)在今年初也宣布邁入NFT和數位藝術領域,為每一款全新Radiomir Eilean號帆船體驗版腕錶配有一枚由藝術家為品牌獨創的NFT並存放於專屬數位加密錢包。品牌如今公布這位合作對象,是跨領域義大利藝術家Skygolpe,品牌表示:「他創作的NFT藝術品將會成為顧客購買Radiomir Eilean號帆船體驗版腕錶的一部分。」

Radiomir Eilean號體驗版腕錶。

全球限量僅50只的Radiomir Eilean號帆船體驗版直徑45毫米,設計延續1930年代Radiomir系列的經典外觀,並將修復「Eilean」號帆船時發現的青銅裝飾融入其中。特別的是,沛納海將邀請錶主一同登上帆船遊覽阿馬爾菲海岸(Amalfi Coast),而錶主會在自己的數位錢包裡擁有一件專為Radiomir Eilean號體驗版腕錶創作、獨一無二的NFT藝術品。

Panerai NFT Eilean。

這些數位資產除了是視覺藝術,也是獲得Radiomir Eilean號帆船體驗版腕錶及其他相關專屬內容的通行證。此外,隨著乘坐Eilean號航行阿馬爾菲海岸的體驗之旅,NFT會逐漸展示客戶所擁有的特殊體驗,並優先收到沛納海未來的計畫,包括該品牌獨家服務、活動和產品。

Skygolpe。

沛纳海首席執行官Jean-Marc Pontroué表示:「我們的客戶興趣廣泛,能收集到世界上最前衛的藝術家的作品,將會讓他們感到非常興奮。事實上,NFT提供了更多額外的好處和服務,這會進一步增加它的吸引力。」而這只是雙方合作的第一步。Skygolpe透露,新的NFT藝術品將會隨著每個沛納海體驗的不同場合和旅程顯現給客戶,他說:「我的作品的意義永遠由觀眾來定義。」

延伸閱讀
Tod’s米蘭男裝週「玩重機」!黛安娜王妃愛包「變超Man」
阿湯哥、芭莉絲希爾頓疑似「更衣室」影片流出!煽情對話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Beauty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