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Lisa巴黎看秀美背「整片露出」!放陽台辣照讚巴黎因「這個」有魔力

2022/06/28 17:00

文/記者方惠宗 圖/路透、美聯社、法新社、翻攝自Instagram

巴黎2023春夏男裝週在當地時間26日晚間9點半於東京宮(Palais de Tokyo)揭幕的Celine大秀中結尾,受邀看秀的Blackpink成員Lisa在秀後分享與Celine創意總監Hedi Slimane的合照致謝,並曬出看似在飯店陽台拍攝的美照,襯著巴黎美景留下此行美好記憶。

Lisa(中)與BTS防彈少年團V(左1)、朴寶劍一同出席Celine秀,受到粉絲歡迎。(美聯社)

Celine這次一口氣邀來Lisa、BTS防彈少年團V(金泰亨)與朴寶劍等韓國高人氣偶像出席看秀,3人的到來果然成功吸引粉絲追逐,連帶炒熱大秀氣氛,可說是本屆巴黎男裝週最後高潮。



Lisa於秀後隨即在社群分享與Hedi Slimane的合照與看秀時的造型她穿著黑色短褲搭配同色系的繞頸設計的亮片露背上衣,穿著高跟尖頭短靴;大露香肩、美背也秀出修長美腿,搭配金色劉海長髮,渾身散發搖滾辣勁。



Lisa除了以照片記錄這次造型,也連帶拍進巴黎鐵塔等巴黎市區經典景致並寫下「巴黎因Celine有魔力!」看似意猶未盡,也像在為這次行程畫下句點。粉絲也給予熱情回應,紛紛寫下「超辣!」、「天哪,天哪,可愛」、「真正的娃娃」等留言,還有粉絲說:「妳認為巴黎因Celine有魔力,但我認為巴黎因你的到來而有魔力,親愛的!」對Lisa的喜愛表露無遺。 

Celine大秀在巴黎2023春夏男裝週最後一天登場。(路透)
Celine創意總監、法國設計師Hedi Slimane於秀後向觀眾致謝。(法新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歐陽娜娜坦克背心「肩帶掉下」辣全網!粉勸「衣服穿好」不忘索照
瑪丹娜25歲女兒登巴黎男裝秀閃爆金光!與弟弟罕見「同框」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