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宋慧喬揹「買菜包」秀機場時尚700元甜甜價成熱搜 官網「補貨到」網喊買!

2022/07/02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人已飛抵巴黎的宋慧喬大秀美照。
南韓人氣女星宋慧喬昨(1)天睽違三年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搭機前往巴黎,身為精品代言人的她,身上的機場時尚自然少不了代言的珠寶品牌Chaumet及Fendi包款,但讓網友關注到的還有另一個焦點,就是她肩上揹的另一款EMIS黑白豹紋帆布包也十分搶鏡,瞬間成為熱搜。
宋慧喬睽違三年的「機場時尚」一出場就成焦點。(翻攝自weibo)
宋慧喬的平價+精品搭配,網友喊要學。(翻攝自weibo)
EMIS品牌昨晚也順勢在官方IG上PO出同款包包,定價32,000韓圜(約台幣735元) ,與她身上揹的Fendi Baguette白色包包,約10萬元台幣的定價,更差了100多倍,這個價格讓網友大呼:「很可以」、「價格有夠甜」、「原來可與精品包這樣配」。
宋慧喬機場時尚揹的同款不同色的EMIS豹紋帆布包補貨到。
定價32,000韓圜(約台幣735元) 印花包網友喊買。(翻攝自EMIS IG)
人氣超高的宋慧喬身上擁有不少代言,喬妹不論在個人IG或是現身公開場合都不忘穿戴商品宣傳,善盡代言人職責,她這次的機場時尚從Chaumet、Fendi到臉上的Bien Brise口罩,都是代言品牌,雖然這款出自EMIS的黑白豹紋帆布包並非由她代言,但兩邊的關係一直相當好,日前宋慧喬才剛在IG限動分享EMIS社長送來的應援車,而在宋慧喬機場時尚一曝光後,品牌也立即在官方IG曬出「補貨到」的產品訊息,其中的微妙關係不言而喻。
EMIS社長日前才為宋慧喬送上的應援車。(翻攝自宋慧喬IG)

其實先前宋慧喬就曾被拍到私下外出揹著EMIS印花包,讓產品瞬間被搶購一空,另一位女神孔曉振在Instagram也曾曝光過同款包款,大勢女星都在揹的包,價格居然這麼甜,難怪一直在缺貨。
先前宋慧喬私下就曾揹過的EMIS印花帆布袋。(翻攝自網路)
延伸閱讀
周子瑜連發度假美照往右一滑 粉絲崩潰大喊:「最後一張不可以!」
玄彬被孫藝真「私有化」孔劉竄起搶當TOM FORD新一代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這些高顏值實用小物默默賣翻天!不到百元居家質感大升級
Lifestyle

IKEA這些高顏值實用小物默默賣翻天!不到百元居家質感大升級

膠原蛋白粉佐熱食讓效果盡失?專家:只要抓住一原則 美味營養不流失
Beauty

膠原蛋白粉佐熱食讓效果盡失?專家:只要抓住一原則 美味營養不流失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