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曲紅毯5美3帥》陳美鳳「曬東西半球」奪第一美!紅毯最帥瘦子被「他」超車

2022/07/02 20:38

文/記者白硯儂 圖/攝影組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在高雄巨蛋登場,在典禮前的紅毯上同樣眾星雲集。本報請來知名時尚造型師劉大強選出紅毯上最吸引目光的五美與三帥;其中「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無懸念以一席深V連身褲奪下紅毯最美,不過原以為「找不到對手」的瘦子,卻意外被持修超車、奪下今晚的第一帥!

【紅毯三帥】

第三名|韋禮安

韋禮安身穿迪奧(DIOR)標誌性的立裁西裝,內搭白色T-shirt增添休閒感,與腳下的球鞋完美呼應,簡單輕鬆、Smart Casual。

第二名|瘦子E.So

瘦子E.So不對稱的西裝來自1017 alyx 9sm,剪裁在安全路線中有所突破,褲管塞進去靴子裡的細節也很特別,佩戴FRED珠寶也點綴得恰如其分,整體造型很符合金曲獎的氣氛:有點活潑、有點潮。

第一名|持修

持修身穿法國品牌EgonLab西裝,外套和長褲中間多了一塊裙襬設計,一身黑色西裝刻意露出鮮黃的領口、袖口以及紅藍相間的領帶,西裝上別著Jack de Boucheron系列胸針,劉大強認為:「持修勝在整體感。」

【紅毯五美】

第五名|小S徐熙娣

小S徐熙娣以一身「死亡芭比粉」挖空迷你裙亮相,這身造型來自Valentino秋冬Pink PP系列的設計。劉大強透露,原本最期待小S的造型,雖然這套水平仍在線,不過與她過往在紅毯上的表現相比並不算特別驚豔。

第四名|Haezee

Haezee正面挖空的緊身禮服來自黎巴嫩設計師品牌Monot,劉大強大讚這身禮服在她身上性感卻不低俗,單邊手套與珠寶也為造型加入個性氣場。

第三名|孫盛希

孫盛希禮服來自澳洲設計師品牌AUTEUR,搭配BVLGARI「Diva’s Dream」系列白鑽項鍊與耳環,讓劉大強大讚:「光是在氣勢就打趴眾多大牌、高級感爆棚。」

第二名|李品賢

李品賢將長版西裝外套當作連身裙穿,下身運用白色短襪與當紅樂福鞋搭配,劉大強說過去雖有不少藝人嘗試相似風格,卻很難穿出期待的效果,但李品賢的造型不僅成功又相當符合年齡, 「年輕、復古又有活力,非常有型。」

第一名|陳美鳳

陳美鳳以一身長版香奈兒外套踩上紅毯,邊走邊脫下外套,一襲深V亮片連身褲讓東西半球呼之欲出,現場尖叫聲不斷。禮服來自LINWEI林薇訂製款,不僅完美展現她凍齡的火辣好身材,更讓劉大強狂讚:「從頭到腳都完美。」

劉大強|知名造型師
劉大強,現任劉大強造型工作室時尚總監。曾擔任多家國際時尚雜誌的時尚編輯,當紅的明星藝人時尚造型顧問,同時也是眾多熱門電視節目的時尚造形師。多次擔任「金馬獎」「金鐘獎」星光大道的時尚穿著評審,並為第535455屆「金馬獎」入圍者的形象設計。劉大強專注時尚造型超過十年,多家時尚精品的客座趨勢講師,常受各界邀請,為當下時尚產業中當紅的服裝整體造型顧問、也是從時尚媒體跨界影視娛樂界的成功典範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Melody的媽咪飲料變成白啤酒!拿下艾德懷斯台灣首位品牌好友
Lifestyle

Melody的媽咪飲料變成白啤酒!拿下艾德懷斯台灣首位品牌好友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