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一次搞定洗臉+敷臉!日妞夏日流行靠「泥」打造咕溜肌

2022/07/08 15: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控油兼具徹底洗淨的「泥」保養,在夏天超夯。
夏日高溫,肌膚不斷出油飆汗,不僅毛孔變大,膚觸也變得粗糙,只要一步就能達到強力吸油+有效洗淨的「皂泥膜」,能瞬間讓肌膚變得清爽,在日本被買爆!
(左起)DEW薰衣草香氛皂泥膜(長賣品);玫瑰天竺葵香氛皂泥膜(限量);薄荷鼠尾草香氛皂泥膜(限量),皆為90g/1,050元。

DEW去年首度推出「 薰衣草皂泥膜」,乳霜質地的泥狀面膜兼具按摩洗淨效果,加上薰衣草療癒香氣,一推出不僅被日妞買爆,還屢屢獲得美容大獎,人氣超級旺!今年推出兩款夏季限定香氣「薄荷鼠尾草」及「玫瑰天竺葵」,其中綠色的皂泥膜,不僅散發薄荷、鼠尾草精油芳香,敷上後還帶來降溫的清涼感受;粉紅色的皂泥膜則揉合五月玫瑰、大馬士革玫瑰、天竺葵、廣藿香帶來溫柔放鬆的感受。
DEW走療癒系保養,強調視覺、嗅覺及使用感受。
DEW皂泥膜添加美容油,敷上後不乾繃,蘊含按摩顆粒,在畫圈按摩時會開始分解。(記者邱巧貞攝)
DEW推出的皂泥膜,因添加了美容油,敷上後不乾不繃,能柔軟延展包覆肌膚,其中的按摩顆粒,在畫圈按摩時會開始變化,在分解過程中帶走肌膚髒污,讓肌膚在洗後迅速提亮一階,並保有潤澤感。
DEW去年首度推出「薰衣草皂泥膜」,屢獲美容大獎。
日本的無添加保養品牌FANCL,今夏提出「泥洗顏」新對策,全新「毛孔淨化潔膚泥膠」為清爽的泥膠質地,以不需起泡的潔顏方式,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FANCL「毛孔淨化潔膚泥膠」為溫和不起泡的泥洗顏。
FANCL「毛孔淨化潔膚泥膠」結合了高嶺土、沖繩深海礦物泥、膨潤土3種潔膚泥,在吸附油脂髒汙與老廢角質後,原本灰黑色的潔顏泥膠將轉化為灰白色質地,後續再以清水洗淨,當中亦添加蘆薈葉精華、氨基酸系潔淨成分,在清潔同時保留肌膚水分,洗後柔軟不緊繃。
FANCL毛孔淨化潔膚泥膠 120g/650元。
延伸閱讀
TWICE登美國時尚雜誌造型美爆! 周子瑜站C位透明蕾絲馬甲「突破尺度」
「這項」美妝商品逆襲不景氣!疫情爆紅年熱銷200億日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李玉璽當一日店長自己先貢獻業績!砸錢入手夏姿當母親節禮物預算無限
Fashion

李玉璽當一日店長自己先貢獻業績!砸錢入手夏姿當母親節禮物預算無限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