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TOM FORD南台灣首櫃落腳台南 陳昊森現身相挺「帥臉」讓老闆喊加菜!

2022/07/07 18: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陳昊森以TOM FORD品牌好友身分南下參加活動。
精品設計師品牌TOM FORD BEAUTY,選擇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開設南台灣首櫃,自六月中開賣以來,業績出乎意外的亮眼,新生代男神陳昊森今日以品牌好友身分南下參加專櫃正式開幕活動,吸引不少粉絲到現場相挺。
TOM FORD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開設南台灣首櫃。
陳昊森過去在採訪中就經常提到對TOM FORD香氛的熱愛,在品牌經典的「私人調香系列」中,最愛的就是「冬日光芒」這款味道,陳昊森笑說:「這款香味雖然聞起來不是那麼男性化的味道,但真的超香的!」TOM FORD打破性別藩籬的氣息,正是他最愛的一點。今天來到台南參加活動,陳昊森特別選擇噴上「白麝香」這款香氛,「因為來台南有點旅遊的感覺,這款香味就像剛洗完澡的皂香,很清新,適合南台灣的天氣。」他形容對台南的印象就是十分熱情,不管吃到哪,每個老闆都會跟你說:「帥哥,你怎麼吃那麼少,多吃一點,老闆給你加菜。」
陳昊森最愛TOM FORD「冬日光芒」這款味道。
陳昊森提到自己還沒滿18歲時就開始用香水,平日固定在出門前的最後一個步驟噴上香水,噴在手腕上再抹在耳後及全身,大量用香的他打趣說經常惹得同住家人抱怨「整個家都是你的味道」,他也大方透露,「如果女生身上有一點比較跳TONE的味道,像是麝香味,就會讓我多注意一下。」
剛拍完新戲《第九節課》的他,提到下半年有新電影上映,而令他最期待的是年底將以「歌手」身分發片跟大家見面。
TOM FORD私人調香迷你珍藏組6,500元。(記者邱巧貞攝)
慶祝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開櫃,時尚香氛迷必收的 TOM FORD「私人調香迷你珍藏禮盒」,特別選在台南新櫃點進行首賣,此珍藏禮盒精心挑選3款最具TOM FORD個性的私人調香包括「FABULOUS 12ml」、「禁忌玫瑰 12ml」和「LOST CHERRY 12ml」,三個味道一次滿足香氛控的需求。
延伸閱讀
日劇女神米倉涼子47歲前夕「新歡」曝光 粉絲讚:「這舉動太貼心!」
玄彬被孫藝真「私有化」孔劉竄起搶當TOM FORD新一代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Fashion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