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砍肉10公斤!《還魂》庭沼珉逆襲肉感一天只吃「這一餐」

2022/07/09 17:30

文/iStyle時尚頻道

庭沼珉主演《還魂》現正熱播中。(截自@somin_jj IG)
韓劇《還魂》目前正在火熱播映,這部是由《德魯納酒店》知名編劇洪氏姊妹共同執筆、新生代演員李宰旭和庭沼珉主演,耳目一新的題材及演員人氣,讓《還魂》一播出就獲得觀眾廣大好評迴響。

已經33歲的女主角庭沼珉出道多年,凹凸有致的身材、童顏無瑕的樣貌,在《還魂》中讓人直呼她和其他新生代演員「毫無年齡差」!不過女神並非天生就是瘦子身材,2010年她以微肉感出演《惡作劇之吻》,被放大檢視身材,如今可以成功脫胎換骨砍肉10公斤以上,全靠她平日的保養有道。

庭沼珉不會刻意忌口,時常在IG上分享美食。(截自@somin_jj IG)

1)一日一餐也營養均衡

飲食絕對是減重最先下手的管道,庭沼珉也不例外,她在飲食上採取相當嚴格的管理。為了避免太晚進食導致發胖,她選擇一天中只吃午餐,讓食物能夠充分消化防止多餘的脂肪堆積。除了量的控制,庭沼珉也很注重飲食上的質,選擇食材多樣的韓食,除了能多方攝取達到均衡飲食外,也因為韓食定量,能夠阻止自己吃過量,攝入過多的卡路里。

都說要瘦就要先管住嘴,庭沼珉可說是飲食控制的典範之一。雖然一日只吃一餐,但進食時注意各方面的營養攝取,身材凹凸有致並非乾瘦,女神也說自己瘦得健康!

一日一餐的庭沼珉非常注重飲食均衡。(截自@somin_jj IG)

2)芭蕾瑜伽緊緻身材

從小便學習芭蕾的庭沼珉,自然將這項運動寫入自己的減肥計畫,除了芭蕾外,她也喜歡做一些瑜伽運動。瑜伽是公認塑造身形的好選擇,這兩項運動讓庭沼珉在消耗熱量的同時,也能美化身體的線條,將鬆鬆垮垮的贅肉提拉緊緻,看起來瘦,更要是「有線條的」精瘦。

庭沼珉擁有一雙人人稱羨的美腿。(截自@somin_jj IG)

3)漢方調養體質

雖然瘦身有成,但庭沼珉曾說過自己並不是容易瘦的體質,因為這個天生體質的硬傷,她選擇了針灸療法助力甩肉,改善血液循環,還能調養身體,讓減重的努力得以事半功倍。

原先的微肉感身材最終逆襲成女神。(截自@somin_jj IG)

延伸閱讀

秀智飆「女王氣場」曬絕美婚紗照!靠「地獄級減肥菜單」狠甩嬰兒肥

 (影片)楊丞琳「胸前挖空」教伸展太專業!網友狂刷好評:天后搶飯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Beauty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Fashion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