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梅根難得「統一陣線」!隔空比美它成最大贏家

2022/07/08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凱特和梅根個性大不同,卻有志一同都愛這款設計。(翻攝自whatmeghanwore IG、WEIBO)

凱特王妃6日和威廉王子一起現身溫莎大公園出席馬球會,以一身白色俐落線條洋裝令人驚豔,不過有粉絲發現她腳上踩的奶茶色拼接黑色尖頭的鞋款,竟然和「弟媳」梅根撞款了,直呼兩人個人大不同、沒想到品味卻相似,也意外讓這鞋款爆紅!

凱特王妃陪同威廉王子出席馬球會,衣品又成焦點。(翻攝自WEIBO)

向來形象、衣品都無懈可擊的凱特王妃,可說是皇室裡的模範生,之前英國市調公司「輿觀」(YouGov)在女王登基60週年後公布最新的一項調查,凱特王妃拿下人氣最高的王室成員第三名,只排在女王和威廉王子之後,可見其受喜愛的程度。

凱特王妃被選為人氣最高的皇室成員第三名。(翻攝自WEIBO)

6日她和威廉王子一起出席馬球會,以一身Emilia Wickstead白色搭配黑色線條洋裝,再度展現好衣品,這件洋裝也被發現和「前第一千金」Ivanka Trump撞衫了,但凱特的優雅氣質更甚,而王妃腳上的Camilla Elphick奶茶色拼接黑色尖頭低跟鞋,更意外讓鐵粉們引起話題。

凱特王妃這身Emilia Wickstead洋裝,和「前第一千金」Ivanka撞衫了。(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凱特腳上穿著Camilla Elphick奶茶色拼接黑色尖頭低跟鞋。(翻攝自WEIBO)

原來「叛逆公爵夫人」梅根,曾不只一次也挑選了奶茶色拼接黑色尖頭的鞋款,一次是2020年選擇Jennifer chamandi的高跟鞋款,梅根當時是一身白色套裝搭配俐落黑色長褲,另一次則是今天四月被拍到穿著Chanel平底鞋,搭配Celine的海軍風外套和丹寧褲,顯得一派輕鬆。

梅根以Jennifer chamandi的高跟鞋款,搭穿俐落。(翻攝自meghansfashion IG)

Chanel平底鞋則搭出輕鬆感。(翻攝自whatmeghanwore IG)

兩位個性大不同的王妃卻選擇相似款,讓網友紛紛留言:「這顏色真的很好搭」、「百搭鞋色」、「凱特就是帶貨王」!也讓奶茶色拼接黑色尖頭一躍成為熱門鞋款!

 凱特、梅根個性大不同,卻都喜歡奶茶色拼接黑色的鞋款。(翻攝自WEIBO)

延伸閱讀
凱特、威廉難得公開放閃親親啦!不遛孩子改遛「新歡」皇室三娃失寵了?
「厭世女神」小松菜奈新片票房橫掃30億!私下卻最怕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