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安海瑟威搶當「真人版芭比」 亮片粉紅上身秀逆天長腿辣翻全場!

2022/07/09 1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路透、歐新社

 安海瑟威選穿超搶眼的粉紅色亮片短禮服現身VALENTINO秀場。(路透)
義大利精品VALENTINO在羅馬發表旗下最新2022秋冬高訂系列,現場巨星雲集,包括凱特哈德森、「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德等明星都到場相挺,其中最引人矚目的當屬穿著一身PP粉紅亮片禮服登場的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
 安海瑟威辣露美腿的造型,宛如芭比娃娃。(歐新社)

安海瑟威選穿佈滿粉紅色亮片綴飾、高領設計的短禮服閃亮登場,她手拿同色系的小廢包,腳踩同樣搶眼的粉紅厚底高跟鞋,露出一雙修長美腿,長髮飄逸的模樣,看來就宛如真人版的粉紅芭比,一現身就辣翻全場,成為焦點!相較於「甜姐兒」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選擇以黑色蕾絲透明上衣內搭黑色bra,下身搭配黑色長褲的裝扮,安海瑟威雖然露得不多,但PP粉紅的風采硬是搶過經典不敗的黑色造型。

 安海瑟威選穿PP粉紅亮片禮服,手拿同色系小廢包,腳踩粉紅厚底高跟鞋,露出一雙修長美腿。(歐新社)
 女星凱特哈德森現身VALENTINO秀場。(歐新社)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在今年3月發表的秋冬秀上,以他特調的PP粉紅(PP Pink系列)貫穿整場秀,亮麗的粉紅色不僅超級搶眼,上身後的效果也非常的好,迅速成為名人們走上紅毯的最愛,小S在今年金曲獎也是穿著VALENTINO PP Pink系列登台,成為紅毯上焦點。
 「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德。(歐新社)
 
延伸閱讀
林志玲「大嫂團」成員產後意外曝光! 女星武井咲素顏現身網驚:都沒變
宋慧喬穿雪紡透視裝當「巴黎女神」 與「他」遠端傳情被網友抓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YSL經典金管唇膏退位!全新小粉銀登場一抹水潤豐唇 就像搽的玻尿酸
Beauty

YSL經典金管唇膏退位!全新小粉銀登場一抹水潤豐唇 就像搽的玻尿酸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