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宋慧喬合體BFF曬「下班後」模樣!臭跩德行難得全被拍下來

2022/07/14 12: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宋慧喬閨蜜曬出兩人「下班後」模樣!(翻攝自iamhyunjishin IG)

韓國女神宋慧喬近日的巴黎行收穫滿滿,不但出席品牌活動賺足了聲量,私人行程更是排好排滿,尤其是和閨蜜們的聚會,更是明顯可見她笑意滿滿。昨(13)超模申賢智再度出賣閨蜜,曝光兩人「下班後」合體的模樣,只見喬妹難得露出「臭跩」的一面,讓粉絲狂刷愛心!

宋慧喬出席珠寶品牌Chaumet活動極致貴氣。(翻攝自kyo1122 IG)

宋慧喬在巴黎一連出席了代言珠寶品牌Chaumet、精品品牌Fendi的活動,一系列美照也收穫了滿滿聲量和版面,成為最夯話題。除了工作以外,她也趁機享受私人行程,尤其是和閨蜜們的聚會更是讓她難得接連曝光私下模樣。

Fendi活動喬妹則大曬修長美腿。(翻攝自kyo1122 IG)

13日她先分享了自己和Fendi韓國高層等工作人員聚餐的畫面,只見她身穿一襲黑色細肩帶洋裝、搭配金色項鍊,露出精緻鎖骨溝超美!她轉發時還特別標註「ME」,可愛舉動更是讓網友莞爾。

宋慧喬和品牌一起聚餐,大秀精緻鎖骨溝。(翻攝自stroof IG)

宋慧喬轉發時還特別標誌自己「ME」。(翻攝自kyo1122 IG)

接著又被超模閨蜜申賢智再度出賣,兩人以「下班後」的打扮合體,喬妹穿著代言品牌Fendi的白色連帽外套,申賢智則是穿著黑色的連帽外套,兩人皆把帽子戴起來不說,還一起擺出「臭跩」沒表情的模樣,被粉絲笑稱簡直是完美詮釋下班後眼神死的模樣!

不一樣的喬妹也讓網友狂刷愛心大讚:「女神私照很不一樣」、「這樣有點可愛」、「看來是很開心的旅行呢」、「拜託姊姊多多旅遊去吧」!

看更多...宋慧喬被超模閨蜜出賣!「私下真實模樣」不小心全曝光

超模閨蜜申賢智曬出兩人下班後模樣。(翻攝自iamhyunjishin IG)

宋慧喬難得展現出「臭跩」模樣。(翻攝自iamhyunjishin IG)

延伸閱讀
新垣結衣甩掉人妻包袱「玩開了」!揪國民弟弟一起「裝鬼」太Q
日本二手市場最新排行出爐!LV、Gucci分列二三名 冠軍竟是「美國outlet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