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BLACKPINK LISA全身都能賣!不到一天逾300萬粉絲洗版搶用「lisa味」

2022/07/16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Lisa在IG限動曬出為Dentiste拍攝的廣告(右)。
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在全球擁有超高知名度,身上代言滿滿,包括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時尚精品品牌CELINE、彩妝品牌MAC等,每次只要Lisa穿搭現身,總是能引來全球粉絲追捧,帶貨力相當高。LISA昨天在個人IG上傳兩張為牙齒護理品牌Dentiste拍攝的宣傳美照,讓網友驚訝向來是精品品牌最愛的Lisa,竟然也有這麼接地氣的代言。
超過三百萬粉絲按讚,搶刷「lisa味」。
Lisa去年就接下牙齒護理品牌Dentiste(牙醫選)的泰國代言,她昨天上傳兩張宣傳照,一張套著白色西裝,手拿牙膏,露出貝齒,展現燦爛的笑容;另一張則身著薄荷綠的平肩合身洋裝,一手拿牙刷,一手拿牙膏,眨眼燦笑,照片一PO出,不到一天時間就引來超過三百萬粉絲搶按讚,大家都想試試這款「lisa味」的牙膏,有網友表示這款牙膏在康是美、屈臣氏藥妝店都有在賣,刷完後有淡淡的草本味,相當舒服。
LISA昨天在IG上傳為牙齒護理品牌Dentiste拍攝的宣傳照。
其實,天然牙膏品牌近來在市場大受歡迎,像是擁有近百年歷史的「red seal紅印」,是紐西蘭家喻戶曉的百年保健先鋒品牌,堅持採用純天然原料融入食品、日用品和保健品中,旗下擁有牙膏、天然茗茶、黑糖蜜等經典產品。
red seal 冷光鑽白牙膏 100g/290元。
其中風靡全球的「護齦蜂膠牙膏」是紐西蘭每個家庭的常備品,標榜不含氟化物、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化學香精、無三氯沙,只給牙齒需要的, 今年red seal 紅印更突破創新,以幾近完全天然成分推出「冷光鑽白牙膏」,以活性碳智慧顆粒、天然牙粉小蘇打、椰子油等成分,達到吸附牙齒表面色素、掃除口腔異味,亮白美齒的效果。
Melvita有機牙膏系列,包含薄荷清新牙膏、鹽之花煥白牙膏、丁香保養牙膏、小大人專屬牙膏4款,皆為75ml/380元。
LEBON香氛牙膏(圖左)諾卡利納別墅,薄荷揉合肉桂香氣;夏戀熱帶假期,鳳梨甜香混合南非國寶茶與薄荷,皆為75ml/650元。
延伸閱讀
宋慧喬趕拍新戲被網友發現四年情斷! 悄悄卸下「這個身分」
《社內相親》金世正忙拍新戲卻直呼「想念台灣」 讓網友暴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Jisoo一天曬4代言炫超狂吸金力!新照全身都是洞辣得好高級
Fashion

Jisoo一天曬4代言炫超狂吸金力!新照全身都是洞辣得好高級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