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瑪格羅比神複製芭比娃娃 原來背後「修修臉」成本超高昂!

2022/07/21 08: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瑪格羅比亮麗外型的背後,所費不貲維持漂亮的肌膚狀況。(翻攝自margotrobbieofficial IG)
「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有著一頭閃亮金髮、漂亮五官、性感的身材,活生生就是完美芭比娃娃的代表, 真人版芭比電影《Barbie》找來瑪格羅比和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分別擔綱演出男、女主角芭比和肯尼,先前電影公司釋出的劇照,瑪格羅比的芭比造型簡直是完美複製,掀起話題。《GRAZIA》雜誌報導先前有相關網站針對幾位名人的美容習慣進行了研究,調查她們愛用的保養品及成本,看看哪位名人的消費最昂貴?結果由瑪格羅比獲得第一名。
瑪格羅比自曝是敏感型肌膚。(翻攝自margotrobbieofficial IG)
網站所做的保養花費調查排行榜。(翻攝自graziadaily.co.uk)
據調查,瑪格羅比愛用的護膚品總售價高達 1,544 英鎊(約台幣55,389元 ),這大部分是歸因於她使用的 La Prairie 「魚子美眼霜」與「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今年初,瑪格羅比受訪時提到自己的皮膚很敏感,也容易長粉刺,所以相當費心的照顧,她說:「搽防曬霜、多喝水,加上充足的睡眠,這些都是我們熟知的保養程序,當我睡滿10小時,並喝滿一公升的水,肌膚狀態就看來相當的好!」雖然她使用的保濕霜定價偏高,但也有不少產品是出奇的實惠,像是每天晚上使用嬌生卸妝棉卸妝,搽Burt’s bees的潤色護唇膏,此外,她使用品牌還有111SKIN的面膜、TALIKA的眼膜,Caudalie、Aesop的保濕噴霧等。
La Prairie萊珀妮魚子美眼霜20ml/13,550元。
La Prairie萊珀妮魚子美顔豐潤保濕霜50ml/18,100元。
嬌生卸妝棉。(翻攝自graziadaily.co.uk)
Burt’s bees潤色護唇膏。(翻攝自graziadaily.co.uk)
111SKIN面膜。(翻攝自graziadaily.co.uk)
AESOP噴霧。(翻攝自graziadaily.co.uk)
調查中雖然未提及香氛類產品,不過一直以來瑪格羅比都是香奈兒「嘉柏麗香氛系列」的忠實愛用者,每次出門必定會噴上。今年香奈兒將這款花束香氛重新調配,以馥郁香調調製成更持香的「香奈兒嘉柏麗香精」,揉合濃郁沁香的茉莉花、洋溢果香的依蘭依蘭、清新橙花與溫潤的晚香玉,最後由香草萃取與檀香,激盪出性感的尾韻,提供愛用者另一種用香選擇。
瑪格羅比是香奈兒嘉柏麗香氛系列代言人。
香奈兒嘉柏麗香精35ml/11,870元。

延伸閱讀
孫藝真孕期新廣告曝光! 攜「愛女」入鏡滿滿的母愛
「準爸爸」玄彬私下合照流出!寬鬆外套略顯幸福肥網笑:孫藝真餵食有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CASIO最帥氣Pro Trek新作超環保!首度搭載回收材質錶帶 愛地球萬元有找
Fashion

CASIO最帥氣Pro Trek新作超環保!首度搭載回收材質錶帶 愛地球萬元有找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