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單飛出專輯「黑化」?BTS j-hope 深V大開登《W Korea》封面

2022/07/23 17:30

文/iStyle時尚頻道 圖/翻攝自IG

《Jack In The Box》主打歌〈Arson〉的MV拍攝照片。(截自@uarmyhope IG)

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於7月15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Jack In The Box》,一改以往的「希望」風格,首張個人專輯表現了j-hope不為人知的黑暗面,以強烈的音樂訴說自己在音樂這條路上的種種成長,專輯一釋出即引起粉絲的熱烈迴響。

不同以往的「希望」風格,j-hope將展現內心另外一面。(截自@wkorea IG)

除了新專輯,j-hope也登上《W Korea》,成為8月刊的封面人物。由《W Korea》釋出的圖片可見j-hope一身純黑色的正裝,軟質襯衫大開深V,展現性感的一面;髮色則是挑染處理,而且少見地留了長髮尾,加上煙燻風的眼妝讓他的眉眼間有一種神秘,相較先前「希望」風格的反差帶給粉絲新鮮感。

8月刊《W Korea》將釋出三種不同封面。(截自@wkorea IG)

長髮尾造型加開深V的服裝讓粉絲引頸期待。(截自@wkorea IG)

8月刊的《W Korea》,除了將釋出3種不同版本的封面,內容收錄更多j-hope的畫報,及其製作首張個人專輯的心境歷程,讓j-hope能更完整表達心情,也讓粉絲得以一窺他的內心世界。

防彈少年團出席《Jack In The Box》的試聽會。(截自@wkorea IG)

至於新推出的專輯《Jack In The Box》,訴說的是j-hope的故事,不論是專輯的封面構思、歌曲風格、影片畫面呈現……都是由他主導,帶有強烈的新鮮色彩。j-hope也坦言,《Jack In The Box》是以他的無數經驗為基礎,在這些經驗中感受到的情感為出發製作的,因為感受到自己內心的另一面,所以顛覆以往開朗、活潑的風格,黑白色的服裝、棋盤格紋的專輯封面正好也表達站在十字路口選擇以及競爭的意思。

j-hope首張個人專輯《Jack In The Box》。(截自@uarmyhope IG)

延伸閱讀
「四葉幸運」加持!BTS j-hope 單飛直播粉絲「求同款」的手鍊就是這一條
子瑜見面會被粉絲瘋狂截圖!「超萌笑臉六宮格」網全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Beauty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