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鍾瑶靠吃膠原蛋白「補心」?自爆黑歷史一個字:糗!

2022/07/21 1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鍾瑶以美體小舖大使身分出席品牌活動。

近日忙著拍戲的女星鍾瑶,今(21)抽空以一身仙女透紗長裙現身保養品活動,不但自曝保養黑歷史,對過去的自己評價更只有「糗」一個字!她笑說以前不懂都亂來,回想起來真的很瞎,而熱愛上山下海的她也大方分享,自己愛海洋又能兼顧美麗的秘密!

以《姊的時代》奠定御姊形象的鍾瑶,現身英國綠色保養品牌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新系列發表活動,談起美體小舖的綠色環保理念大為認同,她分享自己熱愛潛水,為了不影響海洋生態都刻意不搽防曬乳,但這樣該怎麼兼顧美麗呢?

鍾瑶大推雪絨花漾顏奇肌系列,讓他上山下海肌膚依舊完美。

鍾瑶分享,自己下海時多半都會靠物理性防曬,「像是穿長袖長褲包起來,除非在岸上不會碰到水時才會搽防曬。」而曬後一定會好好修護保養肌膚,像是美體小舖的「雪絨花漾顏奇肌系列」,就是她的最愛!

鍾瑶提到自己對於保養是非常懶惰的,討厭太多瓶罐,但冬天跟夏天的保養卻一定會換季,尤其是夏天吹冷氣多,太多的保養程序會讓皮膚感覺沒辦法呼吸,因此喜歡「集中保養」,偏愛用保濕、美白類的產品,尤其是剛曬完太陽一定會用修護霜和面膜,來加強肌膚的修復。

熱愛自然的鍾瑶分享自己的環保理念。

「我15、16歲就開始保養,當時什麼都不懂,就胡亂搽,走了不少冤枉路。」也因此她笑說若讓自己評價過去的自己,她只有一個字就是「糗」!但也感謝這些過去,讓她摸索出適合自己的,無論是膚質或是生活,慢慢蛻變成今日的她。

鍾瑶在活動現場分享品牌以回收空瓶的創作。

除了保養,她認為好膚質當然也跟飲食有關,多喝水、吃蔬果、補充維他命都是她熱愛的方式,也提到蔬食其實也是綠色生活的一種,對身體好也對地球友善,至於女明星都愛吃的膠原蛋白,她也談言自己也到了該補的時候,「但好像是補心用的吧,就是吃心安的,到底有沒有用我也不知道?」直爽的一席話讓現場笑聲不斷,大展姊的魅力。

雪絨花漾顏奇肌系列,深具修護力。

鍾瑶喜歡「集中保養」,雪絨花系列是她的新歡。

【點影片】姊真的太有梗啦

延伸閱讀
116國票選全球「最美女星」子瑜拿下亞軍! Jisoo笑納「2022世首美」
TWICE 機場時尚一線名牌撐腰!大秀冰塊腹肌、螞蟻腰「狂炫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孔曉振為她衝香港跑趴!破次元壁同框梁朝偉&劉嘉玲太吸睛
Fashion

孔曉振為她衝香港跑趴!破次元壁同框梁朝偉&劉嘉玲太吸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