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推坑王」 指定2022秋天一定要有的彩妝單品TOP3!警告:這個習慣畫法超有「年代感」別再用啦

2022/07/26 1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彩妝師大王指定2022秋天一定要有的彩妝單品是這些!(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時序雖然還在七月,但時尚的腳步已然來到秋日!在明星藝人和人氣潮模最愛的「彩妝大王」王盈喬眼中,2022秋天一定要有的單品非眼彩莫屬,並點名心中必收TOP3,甚至直言這個畫法超有年代感、千萬別再用啦!

彩妝界著名的「推坑王」王盈喬眼中,今年秋天真的超「睛」彩,不但眼彩色澤多樣,就連眼線筆也強調有顏色,就是要讓雙眸超迷人。

彩妝師大王盈喬提醒,今年秋天這些單品要擁有。(品牌提供)

就以日本頂級彩妝品牌SUQQU來說,秋妝以「秋風吹拂」為主題,將秋風的紅、落葉的黃、高掛的雲朵、豐收的果實等顏色完整收納,強調打造「會動的日系秋色」,一口氣推出20款單品讓色彩動起來!其中讓彩妝師盈喬也愛不釋手的,當屬眼彩盤、頰彩和打亮棒,更傳授私房畫法祕訣,為秋天繽紛著色。

SUQQU本季秋妝以「秋風吹拂」為主題,豐富的色澤令人驚豔。(品牌提供)

必收1、簡單眼影+彩色眼線
以往大家偏好的漸層眼影,在這個秋天已然OUT,更強調的是簡單不複雜的顏色、搭配乾淨的輪廓!「漸層的上眼影已經變成有年代感的畫法,現在更喜歡的是靠顏色去修飾臉型。」
彩妝師表示,像是最近最夯的畫法就是著重在下眼線和臥蠶的位置,「且不再是以珠光來畫出無辜感,而是以偏灰、咖啡色當成臥蠶的陰影!」搭配上彩色眼線,柔和眼睛線條,也能降低距離感。

漸層眼影在這個秋天已經OUT,簡單的單色+彩色眼線成主流。(品牌提供)

晶采盈緻眼彩盤, (上)#09、(下)#10 ,NTD2,600。(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晶采盈緻眼彩盤,#10彩葉集。(記者劉雅嫺攝)

必收2、奶茶色腮紅
妝容重點放在眼妝的時候,腮紅就成了最低調的搭配,其中純淨血色的米色調、奶茶色調,就成了彩妝大王眼中的首選!像是SUQQU頰彩中的「#09可憐咲」,是帶有微微的粉紅色珠光,透出淡淡紅感的米色調,「畫少少的就像是提亮、多一些可當腮紅,非常百搭。」
若想要選擇有顏色一些的頰彩,則要特別注意畫的範圍,彩妝師提醒:「像是橘色調、粉色調等膨脹色,記得不要畫超過顴骨外圍的位置,才能有縮小臉的效果。」另外,也可以拿來點綴在眼下、鼻子下、下巴等處,讓整體妝容更有一致感。

晶采光潤頰彩,#09可憐咲,NTD2,100。(記者劉雅嫺攝)

晶采光潤頰彩,#132、#133,NTD2,100。(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必收3、多功能打亮棒
在彩妝大王眼中,造型師必備的就是它!這款濕式打亮棒,簡單就能增加妝容光澤度,非常實用。其中最建議用手沾取、畫在眼周旁的C字區,輕鬆就會有拉提的效果,也是延續水光肌的法寶呢!
另外,盈喬提供個人私房密技,就是將打亮棒點壓在「唇峰」的位置,「這是縮短人中的好方法,記得只要人中一短、人立刻年輕!」並建議唇膏以暈染方式、略為畫超出嘴唇的範圍,也是利用視覺落差讓人中變短的彩妝技巧,非常推薦這個秋天一定要試試!

晶采艷澤塑顏棒,NTD1,850。(品牌提供)

晶采透霧唇膏,NTD1,950、晶采豔色眼線筆,NTD1,150。(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延伸閱讀
王心凌「滿滿LV撐腰」登封!這張重回15年前網驚呼:是陶艾青!
Gigi Hadid穿「黃色比基尼」解放度假!狠尬貝嫂不插電嗨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Fashion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