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明星婚戒 見證愛情

2022/07/29 05:40

文/記者林欣若

近來演藝圈好消息不斷,南韓人氣女星朴信惠今年1月與男星崔泰俊結婚、5月升格當媽媽;台灣女星陳庭妮和男友胡宇威愛情長跑多年,胡宇威終於求婚成功;綜藝小天后吳姍儒也在今年1月與圈外男友舉行婚禮,加入人妻行列。

西方明星也有喜訊,美國歌壇小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今年4月在巴黎鐵塔的浪漫見證下,接受歌手男友德瑞克(Derek Smith,藝名為Mod Sun)的求婚;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與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在分手20年後舊情復燃,兩人於7月16日低調完婚,這些名人們公布喜訊的同時,都秀出婚戒見證幸福。

朴信惠與崔泰俊的連結

朴信惠和崔泰俊在今年完婚並升格當爸媽,進度超前。Chaumet Liens Évidence鑲鑽18K玫瑰金婚戒,約59,900元。Chaumet Liens Évidence18K玫瑰金婚戒,約46,700元。(翻攝自salt_ent IG)

朴信惠和崔泰俊的婚戒是法國珠寶品牌Chaumet的Liens Évidence對戒,以一個繩結串起戒指的兩端,象徵緊密聯繫、永結同心,設計簡潔流暢,是最低調的浪漫!

陳庭妮與胡宇威的永恆

胡宇威今年向陳庭妮求婚成功,兩人擇期再舉辦婚宴。Cartier Solitaire 1895系列婚戒,主石1克拉起,約399,000元起。(翻攝自chen_ting_ni IG)

胡宇威送給陳庭妮的求婚戒來自卡地亞(Cartier)的Solitaire 1895系列,經典的鑲嵌方式能隱藏金屬底座,綻放鑽石最完美光芒,除了白鑽,也可以選擇紅寶石、藍寶石或是祖母綠各種彩色寶石。這款婚戒的設計經典永恆,很適合愛情長跑多年的兩人,也是台灣消費者最喜歡的婚戒款式。

吳姍儒與Kai的交集

吳姍儒今年正式升格為人妻。Piaget Jardin Secret系列鉑金鑽石戒指,約6,950,000元。(翻攝自sandywis IG)

吳姍儒的婚戒來自伯爵(Piaget)Jardin Secret系列,吳姍儒曾笑說自己的手指短胖,是標準的「甜不辣手」,這款婚戒的主石採梨形切割,在視覺上有延伸效果,將手指修飾得更纖細修長,戒身是兩條交錯的曲線,象徵來自不同背景的兩個人終於有了交集,很有設計意涵。

Jennifer!My BIG Love!

珍妮佛羅培茲的綠色鑽石婚戒很能襯托她的健康膚色。珍妮佛羅培茲經常秀出她的美甲新作,巨大婚戒比美甲更吸睛。(翻攝自jlo IG)

班艾佛列克寵妻不手軟,他送給珍妮佛羅培茲的求婚戒是一只罕見的綠色鑽石戒指,珠寶專家目測約8.5克拉至10克拉,根據《VOGUE》雜誌報導,鑽石諮詢公司Diamond Pro的執行長Mike Fried表示:「這種尺寸的綠色鑽石非常罕見,這讓他們之前的訂婚戒指價值相形見絀。 我想這枚戒指的價值遠遠超過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5億元),甚至可能價值超過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億元)。」

我的心獻給Avril!

艾薇兒今年4月宣布訂婚喜訊。艾薇兒的心形求婚戒很符合她叛逆又甜美的個人特質。(翻攝自avrillavigne IG)

德瑞克送給艾薇兒的求婚戒是一只重約5克拉的心形切割鑽石戒指,德瑞克表示,當初在挑選求婚戒時便決定一定要是心形,代表「把我的心獻給她」,37歲的艾薇兒雖然一直走叛逆路線,但她一頭金髮加上喜歡穿短裙,叛逆中難掩甜美氣質,這只心形戒指很符合她的個人特質。

<專家建議>

造型師Edie : 挑婚戒要任性

從婚戒的款式、寶石的顏色,看得出東方和西方名人選擇大不同!

曾擔任時尚與珠寶編輯、現為造型師的Edie表示,東方名人偏好經典的款式,西方名人在挑選婚戒時,更注重配戴者本身的特質,這樣的差異和文化有關。

婚戒 東西方大不同

東方視為永恆   西方在乎當下

東方人將婚姻視為永恆、唯一、忠貞,這樣保守的觀念反映在挑選婚戒時,當然是經典的款式如圓形明亮式切割的單鑽款式最安全,西方人則在乎求婚當下的感覺,更著重自己與伴侶的關係,先有個人、才有婚姻,因此婚戒是個人特質的延伸,心形切割、枕形切割、祖母綠切割都頗受歡迎,且不拘泥於白鑽,粉紅鑽、黃鑽、藍寶石或是祖母綠更能凸顯個性。

至於該如何挑選自己的命定婚戒?

Edie建議,婚戒的意義重大,不如就任性點喜歡什麼就挑什麼吧!

若要講究修飾效果,梨形切割和枕形切割都能讓手指看起來更修長,祖母綠形切割較霸氣,適合氣場強大的新娘;若選擇的是彩色寶石款式,黃色和綠色都是協調的顏色,搭配性比紅色或藍色來得強。有趣的是,不少人在挑選婚戒時,仍會考慮到搭配性,Edie認為,婚戒的紀念價值和意義超越所有穿搭公式,因此配戴婚戒時不需要考慮和衣服搭不搭,想戴就戴、戴就對了!

造型師Edie Lai,曾任時尚與珠寶編輯,現為造型師,今年金曲獎為持修做造型,被造型師劉大強評為「紅毯第一帥」。

圖片提供/Cartier、Chaumet、Piaget

 

延伸閱讀 : 

情人節送這三樣  像極了愛情

一眼即識  我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Beauty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