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一眼即識 我的愛

2022/07/29 05:42

文/記者余崇慧

蛇鱗

2022全新的BVLGARI Serpenti Viper系列。黃K金戒指(左),約62,800元、黃K金手環(右),約180,900元。

1940年代問世的Serpenti一直是寶格麗的經典系列,從最起初的Tubogas版本,慢慢演變成如今摩登簡約的Serpenti Viper版本。2022年推出的Serpenti Viper將設計重點著重於靈蛇的蛇鱗,外型更加簡練但還是極具辨識度。

釘子

Cartier Juste un Clou玫瑰金手環,209,000元。

Cartier釘子系列如其外型就是一個釘子的形狀,1971年誕生於紐約,當時從手環開始,陸續再推出墜飾耳環與胸針。2012年重新回歸並取名為Juste un Clou,以純粹的線條為主,釘子上頭還有鑿痕點綴充滿個性感。

珍珠音符

2022全新的BVLGARI Serpenti Viper系列。黃K金戒指(左),約62,800元、黃K金手環(右),約180,900元。

TASAKI balance系列將珠寶與貴金屬做了叛逆又充滿個性的混搭鑲嵌,其下又分為不同的子系列,例如a fine balance利用黃K金展現出自由溫柔的線條;balance note diamond系列則是以音符為靈感,屬於珍珠珠寶中辨識度極高的系列。

BEE My Love

Chaumet Bee My Love系列六角形蜂巢是非常鮮明的特色。Chaumet Bee My Love Hoop 18K玫瑰金鑲鑽耳環,113,000元。

Chaumet Bee My Love系列源自蜂巢造型,靈感來自拿破崙一世的家徽「蜜蜂」,象徵權力與幸運。Bee My Love系列以幾何造型彰顯雋永風格,簡約的線條不分男女且適合各種場合佩戴,也是許多名人的婚戒選擇。

Color Dior

Dior新珠寶系列Color Dior,以顏色裝點品牌Logo打造而成。Dior Color Dior鑽石與彩漆黃K金長項鍊(可截短為頸鍊或手鍊),2,400,000元。

Dior經典的品牌字母縮寫CD Logo再度成為全新珠寶設計元素,Color Dior珠寶系列大膽玩顏色,靈感來自Dior先生追憶時裝秀上說到對於紅色的喜愛,讓Dior Joaillerie創意總監Victoire de Castellane打造了以顏色為延伸的全新珠寶系列。

我的蝶

優美的蝴蝶是Graff時常用於珠寶設計的元素之一。Graff 蝴蝶系列圓形和馬眼形切割鑽石吊墜,235,000元起。

珠寶圈裡著名的蝴蝶作品莫過於Graff,數十年來創造了許多以蝴蝶美態幻變而成的作品,而在不同的文化裡,蝴蝶同時也是幸運、蛻變和喜樂的象徵,將蝴蝶佩戴在身上除了優雅之外更是一種幸運符碼。

我的Tiffany

Tiffany T Smile 18K金項鍊,32,000元。
Tiffany T系列作品將品牌頭個字母以線條方式延伸設計成中性感的珠寶作品。T Wire 18K玫瑰金鑲鑽手鐲,139,000元(左)、Tiffany T Wire 18K金手鐲,73,000元(右)。

Tiffany以品牌頭個字母「T」創作了T系列,從T1開始陸續推出了多款T字圖樣的珠寶作品,呈現出簡約線條和圖形與優雅稜角比例,向Tiffany & Co.品牌致敬外,同時展現個性前衛感。

勿忘我

Harry Winston的Forget-Me-Not系列源自於品牌創辦人對於大自然花卉的喜愛。Harry Winston Forget-Me-Not系列粉紅剛玉項鍊,約210,000元。

Harry Winston先生崇尚自然之美,尤其對於花卉的變化並將之打造成璀璨珠寶作品,而清雋秀逸的勿忘我花卉正是其中一例,利用不同的有色寶石讓花朵變得栩栩如生。

幸運四葉草

Van Cleef & Arpels Alhambra幸運草系列以四葉幸運草為設計靈感,延伸出多種不同的子系列,圖為Sweet Alhambra。Van Cleef & Arpels Vintage Alhambra紅玉髓手鍊,131,000元。

Van Cleef & Arpels Alhambra系列誕生於1968年,以四葉幸運草圖騰為戀人增添好運,看似線條簡單的幸運草其實手工十分耗時費工,需經歷15道以上的工序,Alhambra同時推出許多不同顏色的貴重寶石設計。

LV花朵

Louis Vuitton B BLOSSOM玫瑰K金及白K金配粉紅色蛋白石及鑽石開口式手鐲,432,000元。

Louis Vuitton B BLOSSOM從外觀上一看就隨即能辨識出品牌,因為採用Louis Vuitton經典的Monogram花朵打造成珠寶,這也是Louis Vuitton鐘錶珠寶藝術總監Francesca Amfiheatrof創作的第一個珠寶系列,搭配不同的貴重寶石呈現出豐富色彩。

 

圖片提供/Tiffany、BVLGARI、Louis Vuitton、Cartier、Chaumet、Dior、Graff、Harry Winston、TASAKI、Van Cleef & Arpels

 

延伸閱讀

明星婚戒  見證愛情

情人節買這三樣  像極了愛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花蓮強震民眾瘋搶防災包!MUJI這款商品超萬用 月銷500個成必備物資
Lifestyle

花蓮強震民眾瘋搶防災包!MUJI這款商品超萬用 月銷500個成必備物資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Beauty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