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國民妹妹」IU演唱會前夕曝新歡 網敲碗:「這對夢幻CP很可以!」

2022/07/29 18:35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IU日前宣布9月將舉辦個人演唱會,讓粉絲嗨翻。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日前在社群宣布9月將舉辦個人演唱會,消息一出,讓粉絲欣喜若狂,昨(28)天IU又在個人IG上傳一段與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鄭號錫)的合唱影片,兩人的高顏值加上精采的歌唱實力,簡直讓粉絲High翻,紛紛大讚:「唱歌都好好聽」、「嗓音太有魅力了」、「夢幻的一對」、「氛圍太喜歡了」、「兩人皮膚都超好」。
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上IU主持的Youtube節目。

j-hope近來發行個人首張專輯。
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近來發行個人首張專輯《Jack In The Box》,他特別上IU主持的Youtube頻道節目演唱多首新歌,並和IU同台演出,兩人超有默契的合作,引來粉絲一片讚好。日前IU才剛宣布睽違三年將再度舉辦個人演唱會《The Golden Hour》 ,地點選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又稱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 ,她也是首位單獨在此舉辦演唱會的女歌手,不只粉絲超期待,連TWICE成員定延都在IG留言要將時間空下來去參加。
IU選擇在自己的出道日連續兩天舉辦演唱會。
IU演唱會場地選在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

兩個月前,IU忙著去各國宣傳主演的首部電影《嬰兒轉運站》,下半年緊接著又要緊鑼密鼓為演唱會做準備,工作行程滿檔的她,即便被拍到素顏,肌膚狀況還是出奇的好,除了天生麗質的遺傳因素外,IU曾透露,平日保養她一定認真搽防曬,同時使用化妝水、搭配保養油做好肌膚保濕,而她也不諱言推薦自己代言的醫美品牌CNP 「蜂膠能量彈潤安瓶」 是她最常用的精華液,對於保濕、撫平細紋的功效顯著。不過,即使肌膚的表面狀況再好,隨年齡增長及地心引力影響,IU還是多少會感受到肌膚失去彈力的困擾。
「國民妹妹」IU為醫美保養品牌CNP代言多年。
CNP因此在今年推出針對肌膚「彈力」設計的「膠原玻尿酸彈力密度系列」,嚴選6種高濃度玻尿酸以及2種膠原蛋白,提供補水及緊實彈力的效果,另添加腺苷與菸鹼醯胺,亦能幫助肌膚透亮,全系列包含化妝水、精華液以及乳霜三品項。
CNP膠原玻尿酸彈力密度精華30ml+15ml*2/1,350元;膠原玻尿酸彈力密度化妝水150ml/1,150元、膠原玻尿酸彈力密度乳霜50ml/1,300元。
凍齡保養還有這些選擇......

#伊麗莎白雅頓白茶保養系列

伊麗莎白雅頓的茶系列香水向來聞名,品牌這次從旗下眾多茶款中,選中蘊含豐富兒茶素及高效抗氧化力的白茶為主角,進階推出純淨天然的「白茶保養系列」,透過高端生物技術,將白茶嫩葉尖端所含的EGCG,結合白茶精油、白茶萃取物等,打造出全方位抗老成分。首波共推出洗顏乳、修護精華 、水凝霜及眼部凝膠,其中暱稱「白茶小方瓶」的修護精華為油水雙層形式,上層是白茶精油、下層為水性EGCG和白茶萃取物;「白茶小凝磚」是清爽型的凝膠,將白茶油包裹在植物性海藻衍生膜中,確保其在使用前的新鮮度。
伊麗莎白雅頓白茶雙效修護精華30ml/2,500元。
伊麗莎白雅頓白茶賦活水凝霜50ml/2,400元;白茶煥亮眼部凝膠15ml/1,800元。

#瑞德膚re’dermx

台灣醫美品牌DR.WU與瑞士未來肌因科研中心合作打造高訂醫美品牌「瑞德膚re’dermx」,以瑞士聞名的再生醫學與預防醫學為概念研發,全系列中的明星商品為瑞士製造的「超級全能精華」,結合維他命C酯、瑞士有機水芥菜精萃、菸鹼醯胺等成分,提供保濕、亮白、抗老的全方位修護;另外還設計了五款縮時特效安瓶,分別為超澎潤保濕安瓶、超修護舒緩安瓶、超激光美白安瓶、超電能抗皺安瓶與超立體緊緻安瓶,可視個人每日膚況自由搭配使用,創造量身訂製般的護膚程序。

瑞德膚超級全能精華 瑞士限定版40ml/4,500元。
瑞德膚超澎潤保濕安瓶、超修護舒緩安瓶、超激光美白安瓶、超電能抗皺安瓶、超立體緊緻安瓶、超澎潤保濕安瓶,皆為10ml/1,80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지금 IU(@dlwlrma)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周子瑜素顏美貌比藝術品還搶鏡! 逾百萬粉絲搶按讚「美神」當之無愧
電影《寄生上流》的富人味 原來來自「這個」加拿大國民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韓團(G)I-DLE辣台妹葉舒華吸金功力超強!踢走另一韓星喜提新代言
Fashion

韓團(G)I-DLE辣台妹葉舒華吸金功力超強!踢走另一韓星喜提新代言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