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楊祐寧大婚宛如《華燈》同學會!林心如「直逼腿根」狠尬楊謹華一字鎖骨

2022/08/01 0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記者胡舜翔攝

楊祐寧大婚宛如《華燈》同學會!(記者胡舜翔攝)

男星楊祐寧昨(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媲美三金紅毯不說,和新郎倌同屬《華燈初上》的演員們也難得再聚首,包括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謝欣穎、王柏傑、張軒睿、章廣辰都出席,宛如華燈同學會!

楊祐寧兩年前(2020年)和Melinda登記以後,因疫情延宕至今才補辦婚禮,但該給老婆的浪漫婚宴沒在手軟,從教堂典禮到晚間婚宴,滿滿都是幸福又隆重。

楊祐寧舉辦婚宴,浪漫又幸福。(玩下娛樂提供)

晚間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賈靜雯、修杰楷、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曾寶儀、Melody都到場,卡司根本媲美三金紅毯。

修杰楷、賈靜雯。(記者胡舜翔攝)

張震、張孝全。(記者胡舜翔攝)

陳意涵選穿的是TONGORO的連身褲,由NET-A-PORTER提供;Melody同樣選擇短版的禮服亮相。(記者胡舜翔攝)

其中桂綸鎂選穿John Lawrence Sullivan黑色短版外套搭配直條紋長裙,手拿CHANEL小包,時髦又有個性,和陳柏霖一身黑色西裝搭配鍊條包一同出場,被讚根本是最佳「情侶裝」。

桂綸鎂、陳柏霖。(記者胡舜翔攝)

張軒睿、溫貞菱、章廣辰。(記者胡舜翔攝)

最亮眼的陣容莫過於「華燈幫」齊聚首,包括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謝欣穎、王柏傑、張軒睿、章廣辰都出席獻上祝福,被網友笑稱根本是辦同學會!

「Rose媽媽」林心如以一身DAVID KOMA 2022早秋的黑色洋裝現身,不規則的短洋裝剪裁直逼腿根,手上則拎著愛馬仕包包、腳踩Jimmy Choo細跟高跟鞋,整個氣勢全開;「蘇媽媽」楊謹華則選穿了Elie Saab 2022早秋的湖水綠洋裝,單肩的剪裁露出精緻的一字鎖骨,搭配優雅挽起的長髮更是氣質滿分。兩人的服裝都是由知名精品電商NET-A-PORTER提供。

林心如的禮服來自David Koma的設計,由NET-A-PORTER提供。(記者胡舜翔攝)

楊謹華的禮服來Elie Saab的設計,由NET-A-PORTER提供。(記者胡舜翔攝)

「HANA」劉品言則身穿桃紅色短版洋裝,垂墜式的披風設計顯得氣場十足,搭配腳上盛開的蝴蝶高跟鞋超吸睛!不過最閃的還是「百合」謝欣穎和「亨利」王柏傑,兩人在拍完戲後大方認愛,這也是「公費戀愛」後首度公開合體,謝欣穎身穿單肩式水藍色褲裝,挽著王柏傑的手現身,俊男美女超登對,更被說是來見習婚禮的閃爆啦!

劉品言。(記者胡舜翔攝)

謝欣穎、王柏傑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記者胡舜翔攝)

延伸閱讀
楊祐寧婚紗照曝光!「老婆超凡品味」從挑選耳環就可看出來
路易小王子公開場合太調皮?凱特王妃受訪難得吐露「真心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